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乘客公交车被盗大骂小偷 遭小偷三次毒打

2007年12月13日来源:Gxqcw.com

  公交车上一乘客感觉有人摸自己口袋,于是大声责骂对方,结果被骂方三次跳上准备启动的公交车,对骂人者施以拳脚。昨日下午,发生在柳州市城站路东公交车站的这一幕,吓坏了一车乘客。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辆由市区开往基隆方向的28路公交车驶到城站路东站牌停靠,当车子准备启动时,车后传来一阵争吵声,站在车后门旁的一女乘客,对着刚下车的两名穿黑衣服的男子叫骂,对方不甘示弱地回骂。在车站旁的蒋先生说,他隐约听见车上的女乘客说:“有种你上来,偷东西还这么猖狂。”两男子随即冲上公交车,对正在责骂他们的女乘客踢了几脚,然后下车。女乘客被踢后并没有停止责骂。

“其中一男子又冲上车去打那名乘客。”蒋说,刚下车的男子听见女乘客还在骂,其中一人反身又冲上车。两次被打,女乘客对黑衣男子骂得更厉害。对方见此,两人又一起跳上车,追着该女乘客打。女乘客被追着往车前躲,幸好这时车上有几名男乘客出面制止,司机也来到后面,两黑衣男子才下车。

据当班司机林女士说,当时她正准备关门启动车子,突然听见后面传来争吵声,于是拉上手刹,到后面了解情况,这时两黑衣男子已下车。她刚走回座位,男子又冲了上来打乘客,她过去将人拉开,自己也被踢中;她还未坐下,黑衣男子又上车打人,一男乘客站出面制止,对方才下车。林这时才听女乘客说,刚才是一黑衣男子摸她的口袋,被她发现后骂了对方才遭来打骂。她询问女乘客是否要报警,但对方没有要求。“其他乘客催着要我快点关门开车,于是当时就没有马上报警。”林说,女乘客继续坐了几站后才下车。

28路公交车调度室一姓罗的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如果乘客在车上遭遇小偷偷窃,在车子还没有启动时,最好大声呼救,马上报警;或告知司机,请司机将车开到附近派出所协助调查,为了自身安全,不要单独与小偷硬碰。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