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小轿车连撞两车后逃逸 致3人受伤事发桂林毅峰路

2007年12月17日来源:Gxqcw.com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12月14日晚上10时许,在桂林市七星区毅峰路,一辆快速行驶的小轿车越过道路中线,接连将迎面开来的一辆电动车和一辆摩托车撞翻,导致3人倒地受伤。肇事后,小车司机趁夜色逃离现场,附近市民追上去记下车牌号码,交警根据车牌号查到了肇事车主。

  当晚10时5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只见毅峰路下坡路段几十米长的道路上撒满了车子的碎片,肇事车已逃离现场。事故造成3人受伤,其中骑摩托车的男子秦某受伤较重,被120医务人员接回医院救治。

  在事发现场,近百名市民围在一起议论纷纷,指责肇事逃逸的司机。据被车撞倒的阳女士介绍,当时她骑电动车由桂林体育中心向桂林市中级法院行驶,突然,一辆黑色小车从法院方向下坡快速开来,突然越过道路中线向她撞来,她避让不及被撞翻,电动车车头严重变形,坐在后座的亲戚摔倒在地。随后,身后又传来一声巨响,阳女士回头一看,只见刚才那辆小车又将一辆摩托车撞出几米远,然后加速逃跑了。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有不少市民看见,小车肇事后开出近百米,停了一下。一些大人赶紧叫几个孩子跑上前去记下车牌号码,并及时报警。交警来到现场查勘时,热心市民立即将肇事车车牌号告诉交警。

  交警根据市民提供的车牌号,很快查到肇事车主的身份及联系方式。交警电话告知肇事车主20分钟内赶到现场来接受调查,否则就上门找人。随后,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查勘。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离开现场时,肇事车主仍然没出现。  

  16日下午,受伤的摩托车主秦某告诉记者,事发后,他被送到桂林市第五人医院救治,左脚软组织严重损伤。另外骑电动车的两名伤者只是轻微受伤。他非常感谢热心市民相助,及时找到了肇事车主。目前,肇事车主已到医院看望伤者并道歉,还预付了1000元医药费。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