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07读者喜爱车型投票进入倒计时 4日24时投票将截止

2008年1月4日

  “2007当代生活报读者喜爱车型”推选活动进入冲刺阶段,投票将于2008年1月4日24时截止。 最近各车商为使自己经销的车型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能获得更多选票,纷纷各显神通拉票,把整个推选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长达3个多月的“2007当代生活报读者喜爱车型”推选活动如同一个“马拉松式”的赛跑。活动从2007年10月10日启动,经过1个月的海选,主办方对读者推荐的候选车型从专业的视角,选出近100款车型,分经济型、中级型、中高级型、豪华型和MPV、SUV型六大类在报纸展示。如今,近100款车经过两个月的PK后,目前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记者通过广西新闻网投票平台和短信投票平台观察,在PK过程中,得到老总和读者拉票的轩逸、骊威、中华酷宝、尊驰、骏捷、华普海锋、海马3、凯美瑞、卡罗拉、三厢威志、风行景逸、锐志等车型的票数都居前列。轩逸在广西新闻网投票平台的票数一直排在第一名,本周中华骏捷的票数跃入第二名,骊威进入第三名,中华酷宝进入第四名,尊驰进入第五名、三厢威志进入第6名。华普海锋、海马3、凯美瑞、卡罗拉、三厢威志、风行景逸、锐志等车型则在短信投票平台上表现活跃。这是目前的投票情况,在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很有可能票数居后的车型在最后阶段得到读者支持而冲上前列,走上领奖台。因此在最后关键时刻,各车商都没有放松神经,为拉票而奔走。本周经销利亚纳的车行老总站出来自我“吆喝”了:给我的车型投票吧,我们将会为你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酷宝、景逸、宝马7系在前段时间得到老总拉票后,票数直线上升。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这三款车又搬来读者拉票,欲在最后时刻把票数提高上去。其它的车商则“煽动”各自的车友会拉帮结派开展轰轰烈烈的拉票活动。

  投票将于2008年1月4日24时截止,届时活动主办方将进行统票,客观公正地评出2007年的年度车型大奖。 2008年1月6日,将在南宁中达公司举行第五站幸运读者抽奖活动。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