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感动南宁,的士榜样——2007年南宁出租车行业十佳评选

2008年1月6日来源:南宁时空网

生活中总有一种榜样的力量,会震撼我们的心灵,总有一种感动的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人格伟大或渺小与地位高低、品格贵贱、财富多寡、本质的纯良顽劣、命运的好坏没有必然联系。今天,我们把一切外壳统统剥离掉,一起感受来自出租车行业的善良、坚韧、忠贞、爱心……温暖着我们的心……

主办:南宁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广播   南宁市出租车协会

独家冠名:长城轿车4S店宏诚汽车

协办:时空网汽车频道

南宁晚报

南宁市第三运输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

南宁市中鹿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南宁市九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南宁安途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南宁银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广西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广西北方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南宁康福交通有限公司

南宁市红木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道路运输GPS监管平台

 

 

一、        活动主题:

“感动南宁,的士榜样”——2007年南宁出租车行业十佳评选

 

二、        活动目的:

出租车行业是一个城市交通当中重要的一环,是营造城市榜样交通不可或缺的力量。评选活动按照媒体运作、社会参与、彰显人文、感知人性、做出特色、扩大影响为基本原则,通过出租车司机平凡人物的感动故事,展示“坚毅自强、创新时尚、诚信正义、豁达开放”的主旋律,倡导广大出租车司机自强不息、开拓开放,以励精图治的强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攻坚克难的拼劲,大胆探索创新的闯劲投入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构建和谐南宁提供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同时也为了广泛宣传奥运精神,更好的为2008奥运会服务。

 

三、   评选对象:

南宁市九家出租车公司的士司机,以及南宁道路运输GPS监管平台工作人员

 

四、     活动阶段:

1“感动南宁,的士榜样”预热阶段:时间从2007年12月20日——31日。由各家出租车公司提名推荐人选,主要通过广播以及网站宣传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布启动活动。

2“感动南宁,的士榜样”发布阶段:从2008年1月3日——1月21日。南宁电台交通音乐广播以及时空网将公布30名候选人名单,提醒市民开始活动投票。

3“感动南宁,的士榜样”评选阶段:从2008年1月3日——1月21日,通过多种投票方式,评选出十名“感动南宁,的士榜样”人物。

4“感动南宁,的士榜样”颁奖晚会:于2008年1月30日前,在×××举行,由南宁电台交通音乐广播现场直播,最终评选出十大感动人物。

 

五、  评选原则:

1人物和事迹必须真实有效,有较高的群众认知度;

2必须是在2007年1月1日——12月31日间发生的感动或榜样事迹;

3必须是在南宁市范围内发生的感人榜样事迹。如: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出租车行业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公平正义、人类生存环境作出了贡献;个人的经历或行为,代表了社会发展方向、社会价值观取向及时代精神;个人在生活、家庭、情感上的表现特别感人等。

六、   评选标准:

1先进性。在日常生活中,模范履行公民道德和公民义务,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发挥表率作用,事迹可信、可学、可敬。

2典型性。在自强不息、创新创业、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等各类“感动”主题方面表现突出,在群众中产生过广泛影响。

3时代性。充分反映科学发展和三个文明协调发展的时代特点,与我市大力提升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历史进程相吻合。

4感染力。事迹突出,细节感人,能引起广大市民的情感共鸣。

 

七、   评选办法:

(一)推荐:

南宁市九家出租车公司以及南宁道路运输GPS监管平台共十家单位,每家单位为主办方推荐三名榜样人物候选人。内容包括:

1感动人物被推荐人:姓名、性别、年龄、籍贯、所在公司、从业时长、工龄;

2人物简介;

3推荐理由;

4榜样感动事迹;

5被推荐人近照一至两张。

(以上资料需电子版)

(二)投票:

1网络投票:

登陆时空网(http://www.nnsky.com) “感动南宁,的士榜样”——2007年南宁出租车行业十佳评选专题进行投票;

2短信、电话投票:

敬请关注南宁电台交通音乐广播,周一至周五7:00-8:00《韩双博客》,14:00-15:00《的哥的姐笑起来》,18:00-19:00《交通欢乐颂》,将在节目当中配合宣传,公布候选人信息;

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统一发送候选人名字或编号至:1062889999

电话投票请拨打0771-2985566

3纸制投票:

邮寄到南宁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广播“感动南宁,的士榜样”——2007年南宁出租车行业十佳评选活动收。邮编:530004

(三)评选:

由十家单位推荐产生的三十名候选人进入评审阶段,最后评选结果,依据每位候选人的得分多少确定。每位侯选人的得分由两部分组成:

1、网上投票、短信、电话投票以及纸制投票占70%比重;

2、评审委员会(由南宁电台以及南宁的士协会领导构成)投票,评审投票占30%比重;

综合得分,产生“感动南宁,的士榜样”——2007年南宁出租车行业十佳。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积极配合、高度重视、广泛部署、加强宣传、层层动员、认真组织员工,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积极参与“感动南宁,的士榜样”——2007年南宁出租车行业十佳评选的投票活动。

八、             颁奖晚会:(另附)

颁奖活动流程:

1.  开场舞蹈

2.  活动主办方领导致词(南宁电台领导 出租汽车协会领导)

3.  活动协办方领导致词(出租公司代表 商家代表)

4.  司机代表致词

5.  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每次一人),由颁奖(主协办代表,电台主持人,受帮助群众代表)嘉宾颁奖,获奖人讲述获奖感言,依次循环。

6.  颁奖仪式结束。

7.  表演过渡,嘉宾休息,舞台背景板调整。

(本次活动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

南宁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广播

二00七年十二月九日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