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文化 > 名人名车

看看名人明星们都用什么汽车?(组图)

2008年1月16日来源:Gxqcw.com

比尔盖茨的“御驾”

比尔盖茨的“御驾”,我估计每到转弯的时候,也就是考验司机驾驶技术的时候,过河的时候还能当桥使。

乔治克鲁尼新型环保汽车

99厘米长的新型环保汽车

乔治克鲁尼的车,这个好莱坞最有价值的钻石王老五从来就绯闻不断,他的衣着品位不俗,但对于女友的口味,却像对汽车一样,有点前卫,有点奇怪。他的新宠是一辆车身仅有99厘米长的新型环保汽车,在好莱坞招摇过市,让他的影迷们大开了一次眼界。

周杰伦凯迪拉克

美国凯迪拉克SRX

美国凯迪拉克CTS

爱车如命的周杰伦(周董),去年一掷550万新台币买了美国凯迪拉克SRX及CTS两部车,使其名下的11部车增加至13部。

张艺谋克莱斯勒300C

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导演——张艺谋。张艺谋不仅拍起片来稳赚不亏,开起车来一样是稳扎稳打,驾龄15年,张导驾车违章记录仍然是“零”。张艺谋不仅是高级车手,还是地道的汽车发烧友。他的最新坐骑就是克莱斯勒300C。

郭富城850万的Enzo Ferrari

Enzo Ferrari

郭富城850万的Enzo Ferrari,在郭富城的车库里面,有5部法拉利, 3部林宝坚尼,另外还有两部保时捷和一部奔驰 SL600。

章子怡保时捷

章子怡的车子多得就好像我们的手机。她的这款保时捷漂亮吧。不过,她还有很多辆法拉利,宝马系列……

张柏芝宝马

宝马

李咏保时捷911

做为中国最成功的休闲娱乐节目主持人,李咏成为了每一个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大家可能不知道天气预报的主持人,甚至不知道新闻联播的主持人,但是李咏 却真正家喻户晓。无论你是喜欢他,还是讨厌他,但是你一定会记住他,他个性化的主持方式造就了他的成就。李咏的保时捷911与他一样有个性,大家来看看拍摄到的照片吧。

刘德华AlphardHybrid

贵为天王级的刘德华,近期斥资约48万港元购入一辆丰田AlphardHybrid绝密防狗车,内设隔音密室、闭路电视及反光玻璃等装置,下足本 钱。这辆白色防狗车车头车尾都装有镜头,可拍摄车外情况,车厢则有两部电视作监察。而司机与乘客位之间更设有一道特制玻璃窗,只要按钮,以Milky科技 特制的玻璃便会升降,后座人士可以看到及听到外面情况,然而司机及前座乘客就看不见及听不到后面人的声音,华仔只要再把车旁窗帘拉下,便会形成一个迷你的隔音密室。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