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月19日17时广西各地最新公路路况信息

2008年2月19日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2月19日讯(记者叶焱焱 通讯员罗敏)记者今日11时从广西交通厅了解到广西各地最新的路况。  

    一、黔桂交界

    国道210线南丹至六寨公路路面状况良好,目前全线畅通。

    二、湘桂交界

    全州至黄沙河高速公路及国道322线桂林至全州公路的路况良好,交通畅通。

    三、其它专业公路

    桂林阴雨天气。目前,现仅有桂林资源县境内县道百里至枫木公路爱鸟界路段因地处高寒、弯多坡陡,路面仍有结冰,交警继续封闭交通。资源县境内县道龙胜至资源公路原100km的冰冻路段经公路部门全力抢修,已有95km路段完全恢复通车,剩下隘门界约5km路段路面积雪和结冰已被清出一条单车道,且每隔100至200米都已清出一条会车道,现全线已基本可以通车,但是由于目前气温仍然较低,为保障车辆通行安全,交警部门仍对K88-K94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限制营运客车及不适宜通行的车辆通过,公路部门已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司机注意观察,慎谨行驶。

    四、通乡(镇)公路

    到目前为止,现仅有桂林市资源县两水乡和车田乡等2个乡镇通乡公路部分路段路面结冰,通行困难,交警实施交通管制。车田乡可从龙胜-资源公路绕行, 班车从资源到达车田;两水乡班车无法到达,其它车辆可从龙胜-资源公路绕行。

    五、全区公路灾害情况

    全区公路因路面结冰造成断通或通行困难的路段累计630条,其中国道5条、省道11条、县道92条、乡村道522条。到目前为止,全区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正常通行,通市、县公路全部抢通,通乡(镇)的公路除2个乡公路中断外其余全部抢通。全区已抢通公路共603条,其中国道5条、省道11条、县道89条、乡村道498条。尚有27条公路处于交通中断状态,其中,县道3条(专业管养公路1条),乡道24条。

    目前无新灾情报告。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