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文化 > 名人名车

陈晓东:风一样的男子

2008年5月12日来源:Gxqcw.com

                    陈晓东

 

      陈晓东,风一样的男子

 

“也许我是将风溶解在血中的男子,也许我是天生崇拜追逐……”

 

那时候的陈晓东,有着一把飘逸的长发,唱着《风一样的男子》,真正表达了风一般的青春速度,猛烈袭过,只为那灼热,哪怕再烫,也把刺疼感嵌在了肤下,而于他,丰华正茂的年纪,也是如此。

 

10年28张专辑,几乎每年3张,还有这样的工作强度,如果不是像风,哪来的韧性和耐力。回想当年,晓东淡然一笑:“总体来说我还是觉得比较幸运,我很爱我的职业,不要说10年,其实任何时间,我都会尽量投放我自己最大的能力。”

 

除了唱歌,晓东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在表演上。晓东说自己在尝试通过表演了解人生,“在歌曲中,大家看到的我好像是一个假人,这个人好像很开心,却又没有什么喜怒哀乐,就好像一幅画一样,不是一个真实的人,你看不透我的内心世界。可是,在荧幕中,我有很多想表达的东西,我有机会去尝试不同的人生。”

 

关于10年之后的转变,陈晓东娓娓道来:“是啊,连声音都变了。”“最大的变化是做事情更有主见了。以前可能更多地想着接什么样的工作才能赚到更多的钱,现在就不会了。一方面因为我不再需要为生计发愁,另一方面到了30 岁开始更多地想一下自己想做什么、喜欢做什么。”

 

“其实我们大家就是这么长大的吧,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陈晓东这样总结。

               陈晓东

 

   车尾厢的爱情 

 

“合上车尾厢在追赶太阳,斜阳下让我有热力与光,让这感情事在心中冷藏……”

 

陈晓东的《车尾厢》好似情感写照。男人的情感往事,总是隐得最深,他们的骄傲、奋不顾身、痛别、浪漫到死,其实不逊于任何柔弱女子,晓东也并非只是会唱情歌的小男生——风花雪月,与我无关,正相反,他的心动更加微妙、精巧、蓄满力量……

 

“我是那种一谈恋爱就完全进入状态的人。整个人会变得简单,比如每天都想跟她在一起,做一些自以为浪漫的事情希望她可以开心。”

 

浪漫的事情?以为明星才不会有傻傻的时刻。

 

“怎么会,我曾经和一个女孩子在游艇上演‘You Jump,I Jump!’。当时我拥着她在游艇的船头上坐了足足6小时,彼此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拥着,那一刻觉得拥有了一切。不知道过了多久她问我会不会为了她跳下海,我说你要跳我就会跳,然后我们就抱着一起跳下了海。”

 

天哪!两个人该是都会游泳吗?他不好意思地笑:“她不会,但是我会保护她。”保护,多令人陶醉的两个字,我想,即使海水冰凉,那个女孩子,也会暖遍全身。

 

接下来的故事就更有趣了,偶像的样子荡然无存。“我以前有个女朋友家里不同意我们谈恋爱,有天晚上我带着鲜花到她家,希望给她一个惊喜。我顺着管道爬上她的窗口,窗开了,我把花递到她面前,当时她开心得不行。按照电视剧情接下来女主角应该给男主角个吻吧,可当时她的妈妈听见声音直接推门进来问: ‘是谁啊?’我吓得把花扔掉,直接顺着水管迅速撤离。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非常好笑。”

              陈晓东

 

     慢慢开跑车,慢点生活

 

    陈晓东喜欢跑车,认为跑车是风学和力学的完美结合。晓东拥有的第一辆车就是跑车:保时捷911(图库)。“保时捷对我来说是小型过山车,车身很轻,很灵活。”现在,他开一辆红色法拉利。

 

    换车对于晓东来说,不仅仅是换心情,还是调整生活态度。“以前的我喜欢开快车,曾经超速被开罚单,停牌两次。”“现在,虽然我依旧开跑车,却不会轻易超速,我要自己慢一点,慢一点开车,慢一点生活。”

 

    对车的理解,晓东有更深的体会。并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一个流动的、私密的、MIX的空间,可以在里面做很多事情,比如听音乐、写歌、跟朋友聊天。“我最喜欢在早上开车,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心情郁闷时,我会在晚上开车出去兜风,有时会去以前曾经住过的地方,在星空下想想自己成长的每个片段。”

 

    关于车,晓东有一个梦想,还有一个孩子气的愿望,“我最想拥有一部Lamborghini 的名车。如果真的拥有这样的名车,我要全裸开这部车!”晓东语惊四座。为什么? “这样才能全心贴近,感受人车合一的感觉。”陈晓东可爱的一面袒露无疑,可爱到每天晚上睡觉前,还把Lamborghini的模型车摆在床头前,香甜入梦。

 

    对于车的保养,晓东自然有满满的心得。他说,车跟人的身体一样,有了小毛病也不能疏忽。就像人得了感冒,是对身体的警告,会有连锁的反应。车的引擎就像人的肠胃,一定要细心照料,否则一定会罢工。

 

    目前,陈晓东正在筹备新唱片,同时,也会迎来电视作品《砚道》的上演。在这部文化气息浓厚的电视剧中,陈晓东将从一个纨绔子弟,成长为造砚大师。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晓东做足了功课,“因为砚是中国的文房四宝,很有历史价值的东西,我必须要学习。”怎么采石头?哪里是“老坑洞”?它的地理位置在哪里?那些人是怎样采石头的?采完石头之后他们又是经过怎样的工序来做成砚台?想必经过如此一番,陈晓东又有了新的爱好。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