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用车技巧

后继费用较高 荣威750保养价格全解析(图)

2008年6月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荣威750系列作为上汽重要的一款中高级车型,自07年初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荣威750也成为国内首款量产的具有英伦气质的中高级轿车。然而,在消费者购买荣威750车型的同时,是否也考虑过这款车日后的使用成本及维修保养价格呢?下面通过对荣威750车型日常养护费用的详细解析,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时提供一定的参考。

荣威750

荣威750(参数图库)

 

    荣威750的常规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油滤芯等,其中机油和机滤是每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空滤每10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汽油滤芯则每15000公里更换一次。而火花塞则只需要在60000公里时更换即可。

 

    另外,推荐荣威750(参数图库)车型在10000公里和20000公里的时候分别清洗节气门、发动机内部和喷油嘴,这对于整车的油路保养有莫大的好处。如果在车辆检测的时候没有发现油路有严重的污垢,可以选择不做清洗保养。


     除了车辆在日常使用中的燃油费及零碎费用以外,日常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荣威750这类中高级车型则更需要细心的保养维护。荣威750车型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相对部分中高级车型来讲,荣威750的保养周期略短,所以整体保养成本会有所增加。

    
    荣威750的首保和二次保养都可以免费更换机油机滤,从价格上来看,这两个保养项目的费用并不高。这款车型每做一次小保养便紧跟一次大保养,其中包括有可选性的油路清洁项目。从以上图表可以看的出来,荣威750如果需要做油路清洗的三项保养,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如果没有需要,可以选择不进行油路清洗,此项保养也是4S店推荐的项目,消费者可以根据车辆的状况来选择。

荣威750内饰

 

    上汽“尊荣体验”首次提出2次免费换油及终身免费检测的服务,还创新性地推出修补漆终身保修承诺、6:30~8:30的晨曦预约接车服务、维修进度和质量承诺、在维修等待中提供1小时维修进度告知服务等4项差异化服务内容。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上汽“尊荣体验”服务品牌,向客户承诺2年/6万公里的新车整车质量担保,提供14项基本服务的同时,通过对每辆进店车辆实行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安全性检查,将“以养代修”的理念引入售后服务过程。

荣威750发动机

 

     荣威750系列搭载了2.5升V6引擎,动力非常强劲,而且该系列随后还推出了1.8T车型,使产品线更加丰富。从荣威750(参数图库)的后续保养费用来看,这款车型比很多合资品牌中高级车更具性价比。汽车作为消耗品,后续使用成本很可能会超过车辆的自身价值,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需要更多的考虑这款车的后续费用,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爱车。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