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Mazda6“运动型”、“时尚型”双雄出击,意欲何为

2008年7月15日来源:Gxqcw.com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时尚型与运动型

 

     2008年是车市躁动的一年!
     年初大家对于“奥运年”的美好憧憬,已经破碎了。“冰灾”、“股灾”、“震灾”…,中国人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预期,在这个时候变的,更加现实、更加谨慎。反应在车市上就是,观望气息重,很多品牌即使连续的促销也不能使消费者“出手”。不过,也有些“异类”。比如说Mazda6就在4-6月间销量和市场份额双增长,有人戏称“第二春”。
    令人吃惊的是,一汽马自达的动作并没有停止。就在今天,本城的Mazda4S店宣布Mazda6 “运动款”轿跑车和“时尚款”三厢自动档上市,定价分别为17.38万和16.38万。与两款新车相配合,Mazda6的6MT手动档价格调整为16.38万。


    惊!一汽马自达在产品畅销,供不应求的情况下进一步出招,意欲何为? 
     猜测1:先下手为强,后出手遭殃
     今年的下半年市场形式不容乐观,宏观经济恶化导致股市和楼市的继续下滑,加上市场预期汽油价格可能进一步上调,车市有下滑的可能。
     在这种情况下,先出招就占有先机。等到其他品牌反应过来,再采取措施,效果必然打折扣。
     猜测2:调整定位,攻击A级车
     Mazda6今年以来一系列动作的实际效果是,定位变化了。
     原来Mazda6的主要客户群与雅阁、凯美瑞、蒙迪欧重合,互为竞争对手。现在Mazda6价格已经全面与A级车,特别是卡罗拉、思域重合,打入了一个更大,更有优势的全新市场。
     猜测3:让出空间,留待二代Mazda6
     现在的Mazda6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是第一代的Mazda6。而去年,第二代Mazda6已经在日本、欧洲上市。

 


     市场上早有传闻,今年年底一汽马自达将推出第二代Mazda6。还有消息说,一汽马自达将实行“水平换代”,而非雅阁08款上市采取的“垂直换代”。也就是说,二代Mazda6将与一代Mazda6同时生产、销售。
    如果是这样,Mazda6现在的动作就是顺理成章的。不管怎样,一款好车便宜了,在大家与CPI赛跑的时代是个好消息!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开车、喜欢轿跑车感觉的朋友。(责任编辑:Hesen)

 

    经销商: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