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奔驰G55 AMG登陆广西南宁

2008年7月17日来源:时空网

    奔驰AMG系列车型最强烈的特性是带给驾驶者的强烈刺激。新款G 55 AMG(参数配置 图库)最大功率已经提高到368千瓦/500马力,这比它的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8千瓦/24马力。同时,这款经典的越野车的标准配置也获得全面提升,包括新的AMG轻质合金轮圈,双氙气前大灯,带主动转向功能的雾灯以及基于纳米技术,带有极强抗划伤功能的新喷漆。

新款G 55 AMG外观(参数配置 图库)

 

    输出功率从350千瓦/476马力增加到368千瓦/500马力主要是对引擎控制系统进行强化处理和重新调校的结果。这台涡轮增压5.5升AMG引擎的峰值扭矩达700牛米@2750-4000转。这些非同寻常的指标保证了这辆车毫不费力就能达到极高的性能:G 55 AMG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5.5秒(上一代车型是5.6秒),最高时速经过电子限速仍是210公里。AMG运动排气系统末端有两组椭圆型的尾管从后轮前面伸了出来,加上AMG V8极富特色的轰鸣声,这让人从视觉和听觉两方面都充分感受到G 55 AMG机械增压(Kompressor)引擎的强大动力。

 

 

    无论是在一般公路还是越野,G 55 AMG都能给乘客以静谧、尊贵和富于动感的感受。经典的AMG越野车一直以来都给驾驶者提供了高效的驱动和动态操控系统。除了带低档变速箱的恒时四驱外,为4ETS全轮驱动最新开发的电子牵引力控制,ESP电子稳定程序和差速器锁都是标配。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Magna Steyr自从1979年以来一直受奔驰委托生产G级车,迄今已经生产了18.6万辆。这一成功的模式未来可能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从外观上看,新款G 55 AMG(参数配置 图库)和老款车的差异主要体现在钛银色18寸轻质合金轮圈和285/55 R 18宽胎。另外新增加的标准配置得到进一步增强,包括双氙气前大灯,带主动转向功能的椭圆形雾灯和第二排座椅设有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基于纳米技术具有防划伤功能的白色,暗橄榄绿色和中灰蓝色金属漆等都可提供。

 

 

    G级车的外观依旧遵循了传统的复古路线,经过AMG的精心打造,G 55 AMG成了越野车中的典范,不仅性能指标傲视群雄,而且配置和诸如纳米防划喷漆等高科技的应用也令其他车型难望其项背。

    奔驰G级全功能纯品越野车是一部结合先进科技及前瞻性设计概念的车款,简洁明朗的线条既勾勒出G系列豪迈帅气的外型,同时又保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气质与古典美感。G级同时结合"行路舒适性"与"越野功能",让爱好户外越野及休旅活动的人士,享有最高级的休旅品质及越野性能。满足您的心动,挥发您的激情,南宁冠星奔驰为您独特呈献新款奔驰G55 AMG!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