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撞车党”骗走5000元

2008年7月19日来源:南国早报

  7月12日下午2时多,我从武鸣县拉货回南宁市,在南宁市邕武路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附近,看到前面一辆广东车牌的小轿车开得很慢,只好跟在后面行驶,并不停按喇叭。这时,一男子推着自行车过马路。我缓慢开车经过后,又往前开了一段路,突然从路边跑过来一男子,招手示意我停车,说我撞了人了。

  我往回一看,那名推自行车的男子倒在地上。我赶紧将车子倒回去,下车查看情况后发现,对方没有明显外伤,但一直喊“腰疼”。刚才那名“热心”男子就在一旁“主持公道”:说我不能肇事逃逸,让我马上带伤者到医院去检查等等。于是,我让“受伤”男子上车,带他到附近医院检查身体。

  我带着“受伤”男子到医院挂号、拍片后,并未发现对方有什么问题,但对方却坚持认为,他的肾脏受到损伤,要去做B超。我只好去交了检查费,“热心”男子还打电话通知“伤者”的朋友过来。“伤者”在检查时,他的一帮朋友在外面和我商量赔偿问题。我想打电话110以及122,对方称由他们来打。通话完毕后,对方告诉我说,交警说已经离开事故现场了,让他们自己处理。

  在整个检查过程中,我既没有跟随“伤者”取尿液,也没有询问医生的说法,更没有看病历。检查结果出来后,“伤者”称医生查出了血尿,需要住院观察,极有可能要换肾。我一听就慌了,失去了主意。“伤者”的一个朋友提出,让我支付1.3万元的医疗费。我说没有那么多钱,加上车子保险刚刚过期,很难拿出那么一大笔钱来。对方说可以少一点,最少给5000元。我就同意了。

  7月13日上午,我到银行取了钱。在将钱交给对方时,我要求查看对方的身份证,但遭到拒绝。对方只是让我签了一份协议书,表示今后发生的事再与我无关。

  事后,我越想越觉得蹊跷,就到该医院住院部去查询,发现7月12日晚和7月13日早上都没有登记显示那名“伤者”入院。到此,我才醒悟过来,这是一个精心布置的骗局。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