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全新标致207CC广西先锋上市 售25.5-29.5万元

2008年10月20日来源:Gxqcw.com

    18日,搭载创新1.6升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标致207CC正式上市广西。此次上市的207CC(参数配置)为动力强劲的GT 150版本,配有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时尚版和精英版两种配置,全车系多达六种颜色。其中,标致207CC GT150时尚版售价为25.5万元,GT150精英版为29.5万元。另外还可以自行选择价值1.7万元的RC line选装套件!

  25秒演绎动感魅力

  标致207CC造型风格独树一帜,其“动感”特质被设计师一展无遗。全自动可折叠硬顶敞篷,只需轻按按钮25秒后即可开启或关闭。它的前脸造型开创了标致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宽大的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充分表达207CC的动感、强劲和活力。侧面造型充分考虑了轿跑车和敞篷车两种模式,较高的车尾和上扬的腰线给了207CC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此外,车尾的工艺质量较206CC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加入了LED高位制动灯,尾箱与后风挡之间的结合部分加入了哑光处理,降低了车尾的视觉重量。

  GT 150激扬超凡动力
  技术先进、动力强劲、经济环保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三大优势,它已经成为欧洲中高端车型普遍采用的新技术。而207CC GT 150搭载了创新的1.6升 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BMW)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其创新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使207CC GT 150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更能符合全球严苛的排放标准。同时,标致207CC GT 150还有着优秀的操纵稳定性,其底盘加强杆可确保即便在敞篷车模式下仍能获得较高的车身刚度,而结构加强件能确保在轿跑车模式和敞篷车模式之间保持更高的一致性,配合当前最先进的智能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207CC GT 150将为车主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EURO NCAP构筑五星安全

207CC具有同级车中无可匹敌的安全性能。主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ABS / EBA / EBD,以及ESP电子稳定程序。被动安全方面,它先进的两级碰撞吸能系统,一部分用于吸收剧烈碰撞时的能量,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另一部分用于减少对行人的损伤,从而荣获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
  可以说,敞篷车的翻滚保护一直倍受重视,而207 CC(参数配置)的表现则更令人称道,取得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翻滚安全性最高分。它的防翻滚系统由挡风玻璃四周的高强度钢和座椅后的防滚架组成。当ECU接收到角度传感器和速度传感器判定车身即将发生翻滚时,能在25毫秒内完成弹簧的释放,将座椅后的防滚架升高200毫米,从而保证最大的生存空间,保护车中乘员。为了应对侧面冲撞,207CC除着重加强A柱、B柱及侧栏外,还加强了车门外板,嵌入了加强管。另外,它独有5安全气囊设计,前排双气囊和嵌入前座靠背中的前排侧面及头部气囊,经过特别设计,发生事故时可保护乘客头部和躯干,同时,它还配有保护驾驶员膝部的转向柱气囊。凭借完备先进的安全配置,207CC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无忧安全保障。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