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国际车展,能给冰冷的广西车市提升温度吗?

2008年11月13日来源:Gxqcw.com

今年汽车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连续5个月销量环比下滑,就连被寄予厚望的“金九月”似乎也无济于事。一时间,整个汽车行业弥漫着恐慌和悲观的情绪。“由于外部环境的持续恶化,重新刺激汽车市场崛起的有利因素仍然遥遥无期,汽车行业最坏的时候还未到来。”甚至有业内人士预测,今年车市的增幅将低于10%,2009年车市停止增长甚至可能负增长,“预计今年下半年的负增幅会是-3%左右,全年增幅在8~9%左右,明年的车市负增长的可能性是90%。”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放手一搏”。无论从短期效应还是长远眼光来看,大型国际车展对品牌和销售的拉动力都是不言而喻,因此,南宁国际车展作为今年广西最后一次登台表演的机会,众厂商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截至目前,几乎所以广西在销品牌都将在南宁国际车展上演绎速度与激情。

车市淡季,厂家惯用新车给车市加温,这次南宁国际车展,许多车商新车上市,肯定会影响周边地区消费者的购车计划。而华南地区是整个汽车行业最重要、最具有风向标意义的区域,盘活华南车市有利于车市走出低迷。不过其作用带有一定的滞后性,毕竟新车投放,需要几个月甚至半年才能出现在车市上。

车市其实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糟糕,早在2004年,中国汽车业经历“黑五月”的时候,中国车市崩盘论就不绝于耳,现在唯一知道的是,国内汽车市场在经历2004年的低迷后,在长达3年的时间里以报复性的速度快速增长。车市并不缺乏增长的潜力,只是缺乏信心,而信心在于政府的作为。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