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图库 > 广西交通

公交车与电单车转弯处相撞

2008年12月3日来源:南宁交警网

    南宁讯 (记者罗伟)12月2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南宁市五一西路翠湖新城小区大门附近路段一转弯处,一辆公交车与一辆电单车相撞,导致电单车上的两个男孩一死一伤。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赶到现场紧急处置。

15岁男孩梁某在此次事故中受伤。事故发生时,他正坐在电单车的后座上,驾驶电单车的是他的好朋友小韦。在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躺在推车上的梁某用颤抖的声音,讲述了事故发生时的情景:“当时,我和小韦骑电单车在路上,与公交车同时转弯,后来就撞到了一起;我们都摔倒了,只看见小韦被卷入公交车车轮下,公交车的后轮从他头上压过,而我摔倒在地没有办法站起来,只能爬到路边安全地带;旁边有人报警,急救车医护人员赶到,我才知道小韦已经死亡,他才比我大两岁啊……” 

经拍片检查,急诊室医生确诊梁某右侧胫骨下段骨折,须住院治疗。梁某称,死者小韦生前在五一中路的一所技校读书,而他在武鸣某中学读书。

在事故现场,交警、法医等相关人员正忙着勘察取证工作。

记者向当事公交车司机了解当时的情况,司机刚讲几句,就被一名穿棕色茄克衫的男子制止:“不要说,到车上去。”当事司机走上公交车。记者再问时,当事司机说了一句“领导不让讲”后,就再也不吱声了。记者问穿茄克衫的男子是不是公交公司的负责人,对方随手指了几个人说:“我和另外几个人都是司机的朋友,担心他说错,不让他多说。关于事故责任,交警取证后会认定。”

目击者陆先生告诉记者:“我与骑电单车的两男孩相距约二三十米。公交车开得太快了,转弯时听到撞击声后,我看到骑电单车的男孩已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坐在电单车后座上的男孩被弹起,倒地后许久才翻过身来,慢慢向路边的树阴下爬去。我赶忙停下车拨打110报警。20多分钟急救车赶来,确认骑电单车的男孩不治身亡后,拉走受伤男孩。”

事故发生后,公交公司车队安全员到医院为入院伤者交部分医药款、办理相关入院手续。其中一男子告诉记者:“公司领导很重视,表示要全力以赴救治伤者,下午领导会再来探望。”

据了解,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