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硬派精品小车Fabia晶锐广西上市 引领车市新潮

2009年1月13日来源:Gxqcw.com

1月10日,以“相信生活 欢聚盛会”为主题的Fabia晶锐广西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宣布这款面向优质生活行家的硬派小车正式与广西车迷见面。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最新A0级高端小车,Fabia晶锐(参数配置)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其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无疑将给A0级高端小车市场带来了最强冲击。“相信生活”的产品诉求已经引起年轻一代的强烈共鸣。活动当天,斯柯达广西上源4S店为车主代表举行了交车仪式。

据了解,斯柯达Fabia晶锐(参数配置)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 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共分为1.4L手动晶致版、1.4L手动晶灵版、1.6L 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享版、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五款车型推向市场。正式售价区间为8.19万--11.79万。

外观上,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锐(参数配置)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的“硬功”所在。

在Fabia晶锐的产品配置中,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首次出现在了A0级车型上。几乎超越不少A级车型的产品配置着实令Fabia晶锐“硬气十足”。Fabia晶锐无可挑剔的车身结构设计、精益求精的车身材料选择加上上海大众汽车傲视群雄的领先制造工艺,加上同级别车型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也将为驾乘人员带来“过硬”的安全保障。此外,Fabia晶锐(参数配置)共有8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除了白色和银色外,其他六种颜色均可搭配独特的白色车顶。Fabia晶锐这款名副其实的“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无疑将给那些“相信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生活体验。

上海大众斯柯达广西经销商:广西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