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东风雪铁龙世嘉价格稳定 优惠仅送礼包

2009年1月14日来源:Gxqcw.com

近日,编辑接到多个网友电话询问东风雪铁龙世嘉目前在广西有什么样的优惠,为此,编辑在走访南宁车市时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由于供需需求紧张的原因,目前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尚未出现现金优惠,仅赠送礼包。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世嘉的国产所代表的意义也尤为重大,而东风雪铁龙多年发展沉淀下来的技术底蕴和遍布全国近300家网点所组成的成熟销售服务网络,也为世嘉的用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之后随着世嘉和世嘉VTS车型的上市,东风雪铁龙的车系产品线就更加丰富,势力也增强了,至此世嘉和福克斯这两款一直在WRC战场上较量的车型由国外的战场延伸至国内的汽车市场了,竞争颇为激烈,曾经广西福克斯的优惠高达1万元左右,而东风雪铁龙的世嘉自正式上市以来一直没有出现现金优惠,目前外省地区的世嘉优惠达到4000元左右,相信不久以后,广西同样会传来现金优惠的喜讯。

车型简介

世嘉外观

在外观设计上,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继承了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雪铁龙世嘉欧洲风格的设计精髓,并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车身,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前卫精致,而且镀铬的双人字标志彰显了雪铁龙品牌的光荣历史,极富表现力,同时精致的曲线与直线所组成的侧面线条,优美而流畅,将和谐因素融入车身设计,实现优雅与动感的完美融合,和谐大气。

在动力系统放方面,世嘉搭载了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2.0升发动机采用轻型合金制成,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在安全性能上,世嘉采用了“太空舱”安全设计,并配置了BOSCH 8.1版本的ABS+EBD+AFU+ESP系统,以及全车系配备 Bosch的4点固定倒车雷达。而且在NCAP碰撞中雪铁龙世嘉荣获了五星评定,给车内乘员提供了完善的安全保障。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