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比亚迪F3自动档即将到店,售价9万内

2009年2月17日来源:Gxqcw.com

2009年第一季度将会是新款中级车的主战场。继CITY锋范、新思域等纷纷上市后,比亚迪汽车日前也对外宣布:其热销车型F3将首推自动档,计划月内上市,而且售价在9万以内。据悉,F3自动档将在2月底到店,届时消费者又有了多一个好选择。

F3自动档让人耳目一新

比亚迪F3自动挡

比亚迪F3自动挡

新一年,新车型,新气象。比亚迪汽车春节后正式启动“N计划”(“N”代表“NEW”和“多”),多款新车密集上市。先是09款F3R打响了第一枪,接着是F3自动档,随后还有 F4、F5、F8、S6、M6等多款全新车型,为2009年销量实现100%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悉,F3自动档不但继承F3外观大气、空间舒适、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的优点。同时,也将以更加高端的配置和全新的颜色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感受。据透露,F3(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档主推的新颜色是时下最流行的马赛灰。F3线条流畅的车身配上这个内敛的颜色,在低调中透露出奢华,整车显得更加高贵。而且,F3自动档的内饰做工也将更加精细,务求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觉。

F3自动档将搭载全新动力

动力是大家对新车最为关注的一个方面。据悉,F3自动档将搭载排量为1.6L的三菱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高功率低油耗的良好口碑,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与之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来自专门生产变速箱整机的JATCO公司,性能更加出色。据悉,目前JATCO公司也为雷诺、英菲尼迪等著名汽车品牌供货,其生产的自动变速箱质量已经相当稳定,与三菱发动机的匹配堪称完美。而且F3自动版具有松油门自动降档功能,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不断地调整电脑中的数据,使动力总成适应驾驶员的习惯,达到最佳的经济性和动力性。

F3自动档售价9万以内

2008年以来,在比亚迪的精准营销下,F3的市场潜力进一步激发,销售异常火爆,经常和捷达、凯越等车型争夺单月销售冠军。由于F3的持续热销,比亚迪此前一直没有考虑加推自动档车型。F3自动档在这个时候上市,比亚迪除了看好不断增长的自动档车型市场,丰富F系列产品线外,关键还是为其2009年40万销售目标的完成取得更多的保障。

记者看来,F3自动档的推出,适时补充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F3自动档9万以内的定价,在凯越、锋范等同类型选手中也具备足够的吸引力,将重新树立起国内A级自动档三厢车价格和品质的双重标杆。F3自动档的热销值得期待。

比亚迪广西经销商:广西桂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12062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