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新凯美瑞在广西隆重上市

2009年3月2日来源:Gxqcw.com

新凯美瑞

3月1日,新凯美瑞在全国同步上市,广汽丰田迅利江南店、广汽丰田广缘店联合举办了盛大的上市庆典活动。作为第六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凯美瑞自2月18日发布以来备受瞩目,订单如潮。编者在庆典现场发现,新凯美瑞实车已经到店,前往经销店赏车、咨询、下订的顾客络绎不绝,挤满展厅。广汽丰田同时宣布,自3月1日起销售的新凯美瑞将实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这也成为本次新凯美瑞上市的亮点之一。

具体价格如下表:

型号

价格(万元)

新凯美瑞200E精英版

18.98

新凯美瑞200E精英真皮版

19.48

新凯美瑞200G豪华版

20.98

新凯美瑞200G Navi豪华导航版

23.08

新凯美瑞240E精英版

19.98

新凯美瑞240G豪华版

22.68

新凯美瑞240G Navi豪华导航版

24.78

新凯美瑞240V至尊版

25.38

新凯美瑞240V Navi至尊导航版

27.38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

5月上市

庆典当日,在万达中心广场的上市活动现场,前往观礼的人群熙熙攘攘,气氛相当热闹。从庆典活动上获悉,广汽丰田在产品品质实现全面超越的同时,也对新凯美瑞的服务品质进行了升级。

活动现场

为降低顾客的用车成本,为顾客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在产品品质日趋稳定的基础上,广汽丰田实行了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政策。显然,保修政策调整后的新凯美瑞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明显增强。

据了解,新凯美瑞绝非一般意义上的小改款,而是一次全方位的大变型,是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除换代之外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在09款凯美瑞的基础上,新凯美瑞以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价格、新服务这五大革新震撼登场,展现出更强大的竞争力。

在超越同级水平的尊贵感和先进性的基础上,新凯美瑞装备了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营造出令人倍感舒适温馨的内部空间;采用了更具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外观设计,尽显“动感而尊贵”的王者风范;此外,新凯美瑞还配备了倒车摄像系统、倒车铺助外后视镜等多项先进设备,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而在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新凯美瑞则更趋“完美均衡”,整体性能越发成熟稳定。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原徹表示:“我们之所以将其命名为“新凯美瑞”,是因为新凯美瑞不仅超越了以前的凯美瑞,还超越了同级车,树立了同级车的新标杆。”

新的价格体系也使新凯美瑞以绝佳的性价比优势,在国内中高级车中脱颖而出。业内专家认为,新的价格体系强化了新凯美瑞的性价比,从而进一步巩固了新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价值标杆地位,而且进一步拓宽了新凯美瑞的目标用户群,必将影响到中高级车的市场格局和竞争强度。新凯美瑞2.0升排量的入门车型200E精英版首次下探至18万元之间,240V NAVI车型在配置大量增加的同时,价格作了小幅上调,其性价比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同时,G系列型号作为新凯美瑞的绝对销售主力,在配置水平提升的同时售价没有大的变化,性价比优势得到更近一步的提升。

基于由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价格、新服务构筑的强大竞争力,新凯美瑞一经发布就引发了消费者的争相订购。业内多位资深专家纷纷表示,新凯美瑞在产品力、价格力、服务力上的优势均创下历史新高,其综合性价比远超同级水平,2009年的中高级车市将继续上演“凯美瑞神话”。

广汽丰田广西经销商: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2211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