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小奔腾”B50今日下线 09款奔腾优惠升级

2009年3月3日来源:Gxqcw.com

09款奔腾

一汽旗下号称小奔腾的新车B50今日正式下线,B50采用大众速腾1.6L版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45N.m。一汽奔腾广西经销商广西钜荣贸易有限公司为此做了一系列的线下预热活动,其中包括即将进行的<“钜荣汽车”杯 2009广西汽车集结挑战赛>。除此之外,在三月份购买09款奔腾的消费者将得到钜荣公司送出的丰厚大礼,消费者现阶段购买09款AT舒适型均可享受3年保养+手提笔记本一台。

经销商表示,09款奔腾现车充足,本月购买09款AT舒适型送3年保养+手提笔记本一台,其他车型送1000元代金券+3000元精品相赠。另外,钜荣公司本月特惠一台红旗盛世豪华型349800元且包落户。

奔腾09款系列产品,是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原则进行的设计改进。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同时,一汽奔腾09款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

一汽奔腾广西经销商: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600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