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保养维修

高端精品时尚车F0养护成本解析

2009年3月3日来源:Gxqcw.com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完善,汽车已逐步进入到了普通家庭中,但在买车时很多用户会考虑后期的用车成本。针对时下流行的小车,为了帮消费者对它的使用成本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现以高端精品时尚车比亚迪F0为例,解析其日常使用成本。

比亚迪F0

超值的高端精品时尚车F0

讲起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不得不提及这款高端精品时尚车的几大亮点。比亚迪F0秉承“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撼”的设计理念,吸收了欧洲最流行设计元素。其所搭载的BYD371QA发动机升功率突破50KW/L,达到欧Ⅳ排放水平,凭借优异性能一举夺得“08年度全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3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更令竞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比亚迪F0也是A00级唯一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的车型,大大优化了F0的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小车高舒适性的追求。

3.69-4.69万的价格使得比亚迪F0成为全国首款5万元以下的精品小车。加之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出台,购买F0最高可以节省2000元,价格优势进一步凸显。

养用更省的高端精品时尚车F0

因地域、油价、使用情况不同,用车成本也不尽相同。一般情况而言,F0一年保险费用平均为3000元;油耗按照4.2升/百公里计算,2万公里油耗成本约为4477元;另外,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的首保在3000公里,没有费用。以后每5000km进行一次保养,一般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115元,而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150元,一年内如果进行4次交替保养,平均保养费大约为530元。车辆年检时交纳的各项费用,包括车船税、检测费等等,按6年内2年检测一次,则每次2140元,平均每年1070元;过路费、临时停车费等:以1000元计。上述各项使用成本相加1年2万公里使用成本约为10077元,平均每月为840元。

以上费用中,车型差异主要体现在油耗和保养费用,以QQ3为例,1.1L版本的百公里油耗在5L左右,这项费用一年下来比F0要多850元左右。奇瑞QQ3一般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130.4元,而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194.6元,这样一年以行驶20000km来算,进行4次保养平均每年的保养费大约为650元,比F0多出20元,相差不大。

另外,据车主反映F0备件价格相当优惠,大降低了维修成本。而备件价格上的优势与厂家的策略不无关系,比亚迪大幅压缩自身的备件利润换来市场良好的回报,从目前F0月均销售6000台以上,市场前景看好,便是佐证。

广西F0、F3R经销商:广西康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7161/6197987
地址:南宁高新区科园大道57号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