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超值省油 深度试驾09款比亚迪F3R

2009年3月3日来源:Gxqcw.com

比亚迪F3R

新春伊始,首款新车比亚迪09款F3R抢先上市,多款新车也在陆续推出,展现出比亚迪冲击年销量40万的信心。09款F3R对底盘、模具、空间、动力、安全、工艺、静音、材质、内饰、车型配置等十项内容进行了优化,自动档7.38万的价格也使其成为国内首款8万以内中级自动两厢车。

外观内饰,大气简洁

在外观上,09款F3R稳重不失动感。云海网格状的前隔栅别具一格,配合上F3R的logo更显时尚,红色显眼的“R”则显示出更多的运动感。09款F3R也都配上了全新的比亚迪车标。

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2600mm的轴距,也使得F3R在空间上的优势得到了继承。长隼形的前脸,流畅的腰身,再加上独创的三盾形尾部造型,让F3R拥有了极好的视觉效果。

09款F3R的内饰简洁依然,浅米色成为其内饰的主色调。浅色系搭配上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给人清新协调的感觉,对于主攻年轻消费群体和家庭消费群的F3R来说,这样的内饰风格足以吸引消费者。

动力充沛,省油舒适

此次试驾的是09款F3R自动档车型,其搭载1.6L黄金排量三菱4G18发动机,优化匹配JATCO公司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73.5KW,而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同时,F3R还采用了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使其成为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真正实现了省油不省动力。

同时09款F3R的底盘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拖曳臂式后悬架,并根据中国的路况进行了优化,最小离地间隙170mm,充分兼顾了舒适性与运动性;VMP智能助力系统的配备,使其在高速行驶时的方向更沉稳。

配置齐全,实用超值

09款F3R在配置上也相当齐全、周到,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前后电动车窗、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八方向可调节驾驶座、高位刹车灯、遥控车门等均是标准配置,各种电子设备带来了极大的吸引力;车内采用了周到的NVH静音工程,发动机罩隔音层、护板隔音层、仪表板隔音层、车顶隔音层、后隔音层、后箱隔音层、前围板隔音层、7层底板隔音层等多项静音技术,营造出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安全上,09款F3R配置了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EBD,四门防撞钢梁等,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齐全的配置,让09款F3R的性价比优势更加的明显。

在09款F3R之后,F3自动档等新车型也陆续推出,比亚迪在09年车市的表现,值得期待。

广西F0、F3R经销商:广西康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7161/6197987

地址:南宁高新区科园大道57号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