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一周南宁4S店资讯

2009年3月19日来源:南国早报

大众进口汽车广西新家建成

3月14日,广西弘德汽车公司举行进口大众客户答谢会,同时宣布其位于白沙大道的广西弘德大众进口汽车4S店建成。据悉,广西弘德大众进口汽车4S店主要销售辉腾、途锐、甲克虫、EOS、T5、尚酷、CC、R36等系列大众进口汽车。在这次活动中,参加活动的车主还通过竞拍车模的活动,筹得一笔善款捐给广西机电桂平希望小学。(弘德)

莲花竞悦登陆南宁

3月15日,广西兴弘公司为莲花汽车新车竞悦三厢在南宁举行新车发布仪式。据悉,竞悦三厢轿车搭载最新的Campro1.6L发动机,提供112匹马力,有手动挡时尚型和自动挡时尚型两种型号,价格区间在11.98万元到12.98万元之间。(兴弘)

永源汽车UFO-A380上市

日前,永源汽车UFO-A380正式上市。据悉,UFO-A380分为精英型和钻石型两款,均为手动两驱,搭载2.0L排量的三菱4G63S4M发动机,具备175牛.米最大扭距。精英型的价格范围在8~9万元,钻石型的价格范围在9~10万元。(王洵)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

日前,沃尔沃汽车中国正式宣布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包括5款车型:3.0 T6 AWD智尊版67.86万元;3.0 T6 AWD智雅版60.8万元;2.5T智尊版46.38万元;2.5T智雅版42.98万元;2.5T智尚版39.8万元。据悉,S80L加长版轴距加长140毫米,S80L加长版的客户还将尊享3年质保和3年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服务。(章影)

东风标致南宁举行节油王大赛

3月15日,东风标致307节油“狮子王”昆明·广西赛区争霸挑战赛在南宁市举行。在一天的比赛过程中,来自昆明的车主梁峤以2.74/100km的油耗成绩一举夺魁,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来自桂林的车主陈正茂(3.24/100km)和南宁车主黄福建(4.28/100km)摘得。2.74L/100km的骇人战绩一举打破了先前由上广州·深圳赛区的3.6L/100km油耗纪录。(弘狮)

天语SX4南宁上市

3月15日,广西弘晖公司为全新天语SX4举行南宁上市仪式,并宣布全新长安铃木4S店成立。据悉,全新天语SX4共有涵盖1.6L、1.8L两个排量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88万元~13.38万元。同时,购买新增天语SX4 1.8L车型将获赠50%的购置税补贴。凡在2009年3月18日起购买长安铃木旗下天语SX4、雨燕和羚羊等全车系车型用户,新车质量保修期限将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弘晖)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