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现金+礼包 吉利远景优惠总值6800元

2009年3月20日来源:Gxqcw.com

吉利远景

远景作为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它的出现不但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也再次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让人们可以较低的价格就能够拥有一辆中级车。而在日前,编者从南宁开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庆祝南宁开河吉利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荣获08年度吉利全国冠军,现在购买远景的话就送:3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1800元维修工时消费券,近7000的优惠幅度,相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应该算实在的了。

远景外型设计的整体风格偏向大气、浑厚的感觉。在完全抛弃了吉利已往车型设计风格基础上,取而带之的是更加通透前后大灯以及更加突显线条特征布局均衡的A柱与C柱。内饰的做工和花冠有些联系,总体布局超过同级自主车型。从整体上看,远景的外形还是比较饱满的。符合国人对大气的要求。虽说外形设计的手法还有待磨练,但远景的车身工艺看起来已有不错的水准。钣金做工进步显著,没有明显的不平漆面,各部件之间的缝隙也比较均匀。

吉利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最大卖点是搭载了吉利自主开发的、“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CVVT-JL4G1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升功率达到57.2千瓦,性能指标相当令人刮目。而且在动力性、安全性、操控稳定性、舒适性、节能环保五大性能方面,也体现了吉利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在维护方面,厂家提供3年10万公里车辆保修期,并规定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年大约需要做保养4次,每次常规保养的费用为180元左右。另外,4万公里之后,需要做一个彻底保养,保养项目和费用视当时的车况评估而定。

吉利广西经销商:南宁开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3615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