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州本田强势出击广西第15届汽车交易会

2009年4月14日来源:Gxqcw.com

在雅阁下线十周年之际,在飞度蝉联日本年度新车销量冠军之时广州本田汽车携雅阁、锋范、飞度等全车系强势进驻广西第15届汽车交易会。南宁当地的三家广本4S店即广西恒安、广西华昌、广西广星店将携手合作,共同参与本次交易会,展示广州本田汽车的品牌面貌。

本次车展,广本汽车的参展主题是“真情相伴十年如一”,以雅阁10年为契机,推出一系列活动回馈客户,除了优越的现金优惠外, 还现场赠送港澳精彩品质游的大礼。

据参展商的负责人介绍,广州本田的品牌理念:“感世界而动”, 也就是以人为本,感消费者的需求而动。秉持着这一理念,广本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保障体系,都以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消费者研发、生产安全可靠、性能优异、经济适用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热情周到、细致体贴的“四位一体”的优良服务,并且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处理消费者咨询、投诉和解决消费纠纷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及相关的体制机制。而广州本田也由此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热情回报,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广州本田雅阁下线起,到2008年11月,广州本田用10年时间创下了四款车型累计销售 150 万辆的业绩,其雅阁、奥德赛、飞度以及锋范等车型,在国内外获得了众多荣誉,其中雅阁和奥德赛还获得了C-NCAP碰撞试验的五星级和五星级以上的评价。值得一提的是,雅阁创下的连续19个月销售冠军的纪录至今还无人打破。

10年来,广州本田在业界创下了多个“第一”:第一个与世界同步引进最新车型、第一个导入国际标准的4S专卖店模式、第一个启动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第一个主动实施召回、第一个在合资企业中发展自主品牌……150万,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更重要的是,在它的背后有150万广州本田车主的支持。顾客的信赖是广州本田屡创佳绩的最大推动力,而要赢得顾客的信赖,必须在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各个领域进行持续的创新。在新的发展时期,广州本田将以“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为发展目标,全力开拓,积极进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

4月16日-19日,欢迎莅临安吉汽车交易市场广州本田展位,体验广州本田汽车的全系车型!详情敬请垂询:

广州本田华昌店

销售热线:0771—4517880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8号

广州本田恒安店

销售热线:0771—3211558

地址:南宁市高新区一路1号

广州本田广星店

销售热线:0771—3900011

地址:南宁市快环秀厢大道199号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