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009首届广西-北部湾(南宁)汽车展5.1盛大开幕

2009年4月24日来源:Gxqcw.com

五一干什么?到南宁民歌广场看北部湾(南宁)汽车展!由广西商务厅主办,广西汽车经销商协会承办的“2009首届北部湾(南宁)汽车展”将于5月1日至5月3日在南宁国际民歌广场主会场举行。广西汽车经销商协会是在广西商务厅的指导下,由广西民政厅核准,广西部分汽车经销商自愿发起成立的行业非营利性民间组织。

由广西汽车经销商协会承办的广西-北部湾(南宁)汽车展计划每年举办两次,一次在五一期间,一次在国庆节期间。广西-北部湾(南宁)汽车展将倡导和谐、环保的理念,集品牌展示、娱乐互动、汽车销售、文化展示等为一体,站在产业高度,联合广西所有汽车经销商及本地汽车生产企业,以专业的策划水准、领先的服务理念,实现经济和文化的融合,推动南宁乃至广西汽车产业的发展。

目前,首届广西-北部湾(南宁)汽车展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经过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组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他配套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展出面积将达1万平方米。

2009首届广西-北部湾(南宁)汽车展,将有近50个著名汽车品牌同时亮相。是北部湾经济区规模较大、档次较高、品牌最全的一次区域性汽车盛会。此次展会将呈现三大看点:

一、本次北部湾国际汽车展以“魅力广西,驾驭梦想”为活动主题,以“弘扬汽车文化,创造汽车多彩生活”为内涵,将汽车与文化相融合,引领现代时尚生活潮流。

二、高端品牌轿车踊跃参展。本届汽车展,引起了包括保时捷、奔驰、雷克萨斯、奥迪、凯迪拉克等世界顶级著名汽车品牌的极大兴趣,纷纷携靓车参展;价值超百万元的保时捷系列、奔驰S系列、雷克萨斯LS系列、奥迪A8系列、凯迪拉克XLR、宝马系列等众多名车的争相亮相,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和收藏家、玩家带来众多的惊喜。

三、国内外名车纷纷登台亮相。本届汽车展不仅受到国内厂商和本地经销商的积极响应,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等几十个汽车厂家参加,而且日产汽车、雷诺汽车、三菱汽车、现代汽车、起亚汽车、莲花汽车等国际品牌携车参展。届时,将有近10款国产和进口新车在国际汽车文化节上发布上市。具有民族自主知识产权的奇瑞、吉利、比亚迪等与国内外名车同馆演绎,将为不同消费群体带来选择空间。

四、配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09首届北部湾(南宁)汽车展期间将重点推出“与爱同行”大型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我爱我车”汽车文化节摄影大赛和“车坛美丽会”车模评比活动,以及汽车美容产品展、二手车置换、车友大型团购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为不同消费群体送上汽车文化套餐。其中,本次汽车展首次将汽车企业与公益活动融合在一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经销商们将现场举行“与爱同行”大型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首次资助500名广西籍家庭贫困学生。通过此项公益活动来回馈广大市民多年来对广西汽车经销企业的关爱与理解、支持与帮助。同时,借助此次大型捐资助学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薪火相传,在广西掀起一股助学公益热潮。

相信随着2009首届北部湾(南宁)汽车展的5.1盛大开幕,会给广西爱车的朋友一个开心的节日,更给准车族一个绝好的优惠购车的良机!

五一去干什么?就去南宁民歌广场看北部湾(南宁)汽车展!

第二页附各参展品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