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鑫广达系列靓车集体亮相五.一车展

2009年4月30日来源:Gxqcw.com

编者按:新车永远是车市的主题,车企发展的新动力。新车、靓车亮相车展增加了车展的看点。本报记者提前探营了解到,“五一”期间将有不少新车靓车亮相房博会车展等汽车展,现场还有很多汽车优惠资讯和参与性很强的汽车文化活动。丰富的汽车资讯,多彩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顿丰富的“汽车大餐”。“五一”小长假,如果你不打算出远门,不妨到车展逛逛,这里有很多靓车待您品鉴。

车型名称:

SONATA·领翔

车型点评:SONATA·领翔的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发生了本质的改变。其前大灯一改老款类似矩形的设计风格,由略显圆润的菱形大灯所替代。此外,前保险杠三段式设计以及新型内嵌式雾灯,也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领翔的尾部伪装比较周密,但是透过裸露的尾灯部分还是可以看出其尾部的变化。目前,SONATA·领翔为北京现代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车型名称:

新伊兰特

车型点评:北京现代伊兰特针对中国道路状况和消费者驾驶需求,在内饰、车体装备和发动机及变速器耐久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改进。伊兰特的定位瞄准日益成熟的理性消费者,目标消费体既涵盖家庭用户,同时也包括年轻的男女单身贵族们。伊兰特的全系列车型共有1.6升、1.8升自动/手动豪华型、标准型多个车型,给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车型名称:奇瑞A3

车型点评:奇瑞A3拥有三厢版与两厢版两种车型,同时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还提供了标准型、舒适型和精英型供选择。1.6L A3的最高时速能达到186km,百公里油耗却仅为5.2L。除了高效节油的发动机,由意大利宾法公司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的整车外形、炫酷的隐形式后门把手造型、高品质的欧系雅致内饰、全系采用的运动风格大尺寸轮胎,则使得奇瑞A3恰到好处地彰显了国际化的品味。安全方面奇瑞A3还是中国自主研发、10万元以内的唯一一款五星安全车型。

车型名称:迈腾DSG1.8TSI

车型点评:重装上市的全新迈腾,通过增加更高级别车型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以及更多的内饰选择,使其尊贵体验越级而上。全新迈腾采用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其中汽车能够自动识别主人的身份,无需通过钥匙按键,即可直接打开车门,亦可直接开启或关闭车门和后备箱。不容置疑,一把科技含量极高的电子智能钥匙,在使车主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带来便捷舒适的同时,还可不经意间展示出主人的尊贵身份。

车型名称:

ETANTRA悦动

车型点评:中国版的“ELANTRA”悦动是目前国内在售“家轿王牌”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是其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经过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该车型在国际市场中,屡获业内权威机构好评,其中包括“最佳紧凑车型”大奖等殊荣。这款车主要面向年龄在25-35岁之间、追求个性和时尚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车型名称:

途胜SUV

车型点评:作为成为当年上市车型中 “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的车型,途胜在外观上的最大突破是将传统的SUV与轿车的风格结合在一起。途胜更加强调鲜明的车身线条与边缘的统一,它表现出追求城市感、现代感、时尚感的形象,彻底改变了传统SUV笨重粗犷的特点。前发动机盖和保险杆由粗线条相连,体现出SUV特有的动感和力量感。

车型名称:东风本田新思域

车型点评:新思域由东风Honda自2006年起在中国市场生产销售的第八代CIVIC(思域),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全新设计,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更具动力性与节能性。其配备Honda 1.8L i-VTEC发动机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尾气排放率先达到国Ⅳ标准。这也是CIVIC(思域)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最重要的一次风格转变。

车型名称:长安马自达3

车型点评:长安马自达3智能版——“车会认人”,无需任何操作车主靠近1.5~2米,便自动开启车门锁;离开3~5米则自动关闭。采用先进射频技术,密码不可复制,保证整车安全。自动开关门,自动升窗。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