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长安马自达汽车运动会周末走进南宁

2009年6月22日来源:Gxqcw.com

车市接近年中,为促进销量各大汽车品牌的推广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今日记者获悉,由长安马自达主办、在15个城市进行的“飚?行天下 2009 Zoom-Zoom汽车运动会”将于本周末走进南宁。该活动在之前的北京、天津、广州站中,除了有多项趣味十足的操控驾驶比赛外,还有“中国明星汽车俱乐部”成员的火热助阵,吸引了大量准车主们的激情参与,共同领略了Mazda2、Mazda3的操控风采。

趣味游戏PK操控竞技

眼下正是车主自驾游的大好时光,在周末时光邀亲朋好友一同前行、体验一把趣味十足的“汽车文化”大餐,是个不错的选择。据了解,为期一天的南宁站活动每半天举行一场,总共二场。不同于传统的试乘试驾,汽车运动会融入了许多以团队协作为形式的趣味游戏和操控比赛,加上明星红人现场助阵,因此更像是一场人人皆可参与并乐在其中的“汽车嘉年华”。

据长安马自达市场部介绍,汽车运动会的操控竞技由四个游戏组成,将考验参与者的驾驶技能和配合默契度。活动分团队进行,四个操控游戏分别为“转圈投篮”、“补给上甘岭”、“乒乓飞车”和“五星移库”。每个操控游戏都带有一定的“任务”,最终将以团队的成绩决定名次和奖品。

明星助阵 期待全民参与

据了解,为体现长安马自达及旗下车型“活力、动感、时尚”的个性,主办方邀请了在年轻一族中颇具号召力的明星达人赴现场火热助阵,与参与者互动并一同领略Mazda2、Mazda3的驾驭风采。前三站中“中国明星汽车俱乐部”成员芮成钢、“飞鱼秀”、“后舍男生”相继出场,南宁站的神秘嘉宾会是谁?本周末将见分晓。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期待所有对操控情有独钟的爱车一族都来参加汽车运动会。“目标定位在年轻一代消费者的Mazda2、Mazda3是马自达Zoom-Zoom品牌理念的最佳代表,两款车都有5年甚至10年都不过时的外观设计、同级车无法比拟的操控性能以及卓越的节油性能。其中Mazda2灵活跃动、Mazda3精准稳重。我们期待所有的爱车人都来现场体验Mazda2和Mazda3的操控特性。”

车界人士认为,许多首次购车的消费者对汽车的性能优劣一知半解,需要相关各方的大力引导。“作为创新的体验式营销手段,汽车运动会从内容到形式都超越了传统的试乘试驾,消费者可以在体验汽车品牌文化的同时,深入了解具体车型的性能,做到先体验、再出手。”

广西弘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汽车城邕宾立交桥旁

电话:0771-3225588381030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