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CIVIC(新思域)动感体验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2009年6月23日来源:Gxqcw.com

CIVIC(新思域)动感体验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收集感动,展试精彩”CIVIC(新思域)动感体验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6月20日,由东风本田南宁弘腾店-南宁鑫广达店联合举办的的 “收集感动,展试精彩”CIVIC(新思域) 动感体验试驾活动在南宁市民歌广场激情上演。本次活动在民歌广场的特制赛道上展示精彩刺激的S弯道极速考验、倒车入库签名、单边桥、车上投篮、驾车射门等环节。以单圈成绩作为竞技竞速标准。现场70余名客户参加了本次试驾活动,最终陆海周等20名客户获得了优胜,分享了主办方提供的总共6000元的油卡大奖。

在本次CIVIC(新思域)深度试驾活动中,精心设计的试驾环节使广大车友对CIVIC(新思域) “5项更新、19项改进”的产品特性有了新的认识:升级后的CIVIC(新思域)外观肌肉感强劲,动感十足很拉风,在大街上绝对吸引眼球;新增的黑、黄两种颜色内饰令人赞不绝口,完全满足了车友彰显个性的需求;而CIVIC(新思域)独具特色的换挡拔片和三幅方向盘则让很多年轻车友情有独钟;同时,环保材料的应用、车内噪声的降低、中空头枕及VSA高科技装备也受到很多车友的推崇……

CIVIC(新思域)动感体验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试驾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试驾活动中根据新思域产品特性设置的一个个障碍和关卡,都在试驾客户的一次次智勇冲关中被攻克。每一个单圈新纪录的诞生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赛后,很多车友表示通过参加比赛,不仅了解到CIVIC(新思域)19项技术升级和配置提升的优势,还学到了很多日常驾车的小窍门,对自己的日常驾驶受益匪浅。

业内人士评价认为,东风Honda将试驾活动与根据产品特性设置的冲关环节同时举行,可谓别出心裁,既为广大车友提供了与CIVIC(新思域)亲密接触的良机,又有助于广大车友培养正确驾驶习惯,全面提升驾驶技巧,意义非凡。现场即有两名客户与主办方签下CIVIC(新思域)订单。

东风本田4S店:广西鑫广达东风本田4S店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