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走进广缘东风日产,团购赏车会成交21台!

2009年6月29日来源:Gxqcw.com

(广西汽车网 讯)6月27日下午,广西汽车网联合广缘东风日产专营店举行的“东风日产团购赏车会”圆满结束。

路人皆知!门口高高竖起的气拱门

作为本地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的“团购赏车会”,自从公开接受广大网友报名以来短短2个多月,已经成功举办了3站。前面两站分别是比亚迪和Spark乐驰,成交量分别为36台和13台。而此次与广缘东风日产专营店合作的团购赏车会作为广西汽车网主打的第三站同样大获丰收!网上报名人数达到220多人,现场到店人数也大道170多人,团购赏车会现场成交订单达21台。

嘉宾互动,丰厚礼品送不完

本次汽车团购不用商家自己邀客户,也无需报纸广告宣传,全部来自于汽车网上自主报名的形式。此次团购赏车会的对象是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由于东风日产是2009年国内最畅销的品牌之一,现车严重不足是对本次团购赏车会最大考验,下订提车普遍须等一个月左右。但是凭着东风日产强大品牌优势、卓越的车型性能配置以及广缘东风日产店优质服务的金字招牌同样打动了不少客户。

客户签单!

编辑总结:此次团购赏车会活动是广西汽车网举办的第三站团购赏车会活动,东风日产作为广西最热卖的品牌之一,现车不足大大影响了成交量。尽管下订须等待,尽管优惠不比北京上海,但是6月27日的活动中,广缘东风日产专营店的全体工作人员用最好的服务向网友禅悉什么叫“顾客就是上帝”。广西汽车网将继续召集各品牌汽车的团购赏车活动,使我们的团购赏车会越做越大,争取走遍广西各家4S专营店。

以下是活动现场精彩图片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