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起亚新索兰托7月底上市,现车即将抵邕

2009年7月1日来源:Gxqcw.com

起亚新索兰托

近日,编者从相关人士处得到确切消息,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将确定于今年729日在北京进口车展览会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全新一代索兰托起亚继其国产福瑞迪即将推出后再次进军中国市场的一款SUV。据介绍,新一代车型在部分位置进行了革新,除了在外型上添加的鹰眼式大灯,配合隆起的的翼子板等年轻化设计外,同时,新索兰托还引入了6挡变速箱,并配备2.4L发动机。

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索兰托车身更长,高度略显低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这款车的前雾灯和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的粗犷。全新索兰前脸部分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样式的进气格栅,这一格栅的特点是外圈为工整的规则线条设计,而内圈则是不规则的线条营造出的图形十分巧妙,中部向内凸起,起到强调Logo的作用。大灯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这样的设计已经被广泛应用比如大众高尔夫、荣威550等),灯内采用黑底设计加上双圆灯组的布局,显得十分锋芒锐利。侧面的腰线设计也是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车窗连成一体,造型清晰同时又不失动感。D柱的下角窗采用四角造型也十分独特,体现动态张力。尾部后背窗采用宽体设计,直接连接到D柱的棱边,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宽尺度。尾灯采用凹入的设计,外观上进入紧密,不过造型和灯内布置有点欧蓝德的韵味。

起亚新索兰托

2010年款全新起亚索兰托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传动系统组合,根据车型不同变速器有五速和六速手动及自动版本供选择。起亚的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备特制的“扁平”普通液力变矩器,其长度可以缩短54mm,并且零部件总数比五速版本减少62个,使得总重量降低12公斤,燃油经济性提升12%。全新索兰托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模式供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前驱版车型重量较低,油耗自然也会较低,不过越野性能就十分薄弱了;四轮驱动系统则相反,越野性能较强,油耗较大。

起亚新索兰托

底盘方面,悬架工程师对悬架进行了部分修整,以便改善公路驾驶感受,主要提高驾驶方向盘路感,同时起亚表示老款的越野性能仍然得到保持。新索兰托采用前麦弗逊支柱式、后多连杆悬架结构配置,悬架比老款降低了10mm,在全新的单体车身机构之下,车身重心更是降低了54mm,操控稳定性进一步提高。转向系统更为精确灵敏,反应速度提高6%。为了提供更强的刹车力,全新索兰托配备四轮碟刹系统,ABS、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也都为标配。

安全方面,全新索兰托配备ESC(电子稳定程序控制系统)、HA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DBC(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RPAS(倒车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被动安全方面,全新的单体车身结构提高碰撞冲击的保护能力,通过大量采用高强度张力钢(70.4%),新索兰托车身获得更优异的刚性和强度,此外还特别对B柱区域进行了重点设计,提高侧面应对碰撞的能力。

起亚汽车广西华源特约店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

销售热线:0771-3111266、3112299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