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比亚迪A2网启动“缤纷双月,精彩双周”精诚服务活动

2009年7月8日来源:Gxqcw.com

近日,记者在比亚迪一家A2网(销售F0、F3R)经销店了解到:比亚迪F0、F3R启动了“缤纷双月,精彩双周” 精诚服务活动,以双周为一个服务周期,连续两个月为车主提供贴心、实惠服务,为车主在炎炎夏日倍添清爽和舒心。

F3R自动档

连环服务,全心回馈

据比亚迪经销店的一位维修技师称:自比亚迪F0、F3R启动“缤纷双月,精彩双周”精诚服务活动以来,每天来店参加活动的车主络绎不绝,尤其是晚上降温之后,车主都要排队等候检测,经销店维修技师都延长到晚上22:00才下班,帮助更多的车主服务。
  在比亚迪一家A2网经销店门口张贴了服务活动宣传彩页,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阶段

时间

内容

清凉双周

2009 年7 月4 日-2009 年7 月19 日

空调检测免费,空调系统的维修免工时费,四轮定位校正、发动机维修、底盘维修工时费七折优惠

安全双周

2009 年7 月20 日-2009 年8 月4 日

四轮定位检测免费,四轮定位校正免工时费,空调维修、发动机维修、底盘维修工时费七折优惠

舒适双周

2009 年8 月5 日-2009 年8 月20 日

发动机检查免费,发动机维修免工时费,空调维修、四轮定位校正、底盘维修工时费七折优惠

畅行双周

2009 年8 月21 日-2009 年9 月4 日

底盘检查免费,底盘维修免工时费,空调维修、四轮定位校正、发动机维修工时费七折优惠

在活动期间还会有抽奖活动,参与抽奖就有可能获得精美的奖品。另外,还会有礼品派送,赠完为止。

 销量节节高,服务步步升

据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比亚迪全系车型集体发力,销量稳步增进。
  比亚迪09款F3R主打时尚精品大两厢市场,09年上半年,销量稳定在3000辆左右,通过产品和服务的进一步升级,正在向5000辆大关发起冲击。F0自去年9月份上市以来,坚持高端、时尚、精品小车的路线,上市首月就摘下了微轿市场销量桂冠,随后每月销量站稳在7000辆台阶,随着口碑效应的散播,F0又将重跃万辆大门。
  比亚迪销量稳步增长,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进而形成人人叫好的口碑。随着市场保有量的进一步增大,售后服务必须承前启后,不断提升,形成良性的回环效应,销量与口碑呈现螺旋式增长。
  此次比亚迪F0、F3R “缤纷双月,精彩双周” 精诚服务活动,持续时间之长,活动内容之多,车主受益之厚尽显比亚迪售后服务的真心实意,为车主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也为比亚迪的口碑更添光彩。

F0、F3R广西佳华专营店
南宁市白沙大道30号
电话:0771-4923861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