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最高优惠2万!一汽马自达8月份全系优惠一览

2009年7月9日来源:Gxqcw.com

本周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广西鑫广达4S店了解到,近期马自达6 最高优惠2万元!2.0L手动车型最低售价15.78万元,8月份目前现车充足。

编辑建议:马自达睿翼在4月已经上市,而作为前辈的老款马自达6在车市的地位没有受到丝毫撼动。人们期盼已久的跳水价也没有出现。目前马自达6在广西优惠幅度很大,全系优惠2万。他们销售部负责人告诉编辑由于马6长期热卖,一度处于缺货状态,这款车优惠幅度已经接近底线,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适时购买。

马自达6(参数配置)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造,使马自达6的舒适性与行使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马自达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

一汽马自达 马6

马自达6(参数配置)的主动安全性能屈指可数,ABS+EBD+EBA+TCS+DSC世界高端主动安全系统。但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由于其重量过轻,速度快时车有飘的感觉。马自达6也延续了日系车省油的特点。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Mazda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Mazda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好于竞争车型;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

马自达睿翼(参数配置)

自4月份上市以来,睿翼一直深受消费者热捧,销量增长迅速。为进一步提高市场影响力进而抢占市场占有率,睿翼趁势推出一系列的夏日送清凉优惠及试乘试驾活动,优惠时时都有。自活动推出以来,大批慕名而来的马自达迷们纷纷来电来访咨询或购车。睿翼的市场影响力和销售额度显著提高,新车声势浩大。
目前,睿翼在南宁暂时还没有任何价格上的优惠,有少量现车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马自达5

进口马自达5是在07年12月初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之初,凭借着纯进口低售价的优势,以及灵活变动的空间设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销量也节节攀升。随着MPV市场竞争车型的增加,马自达5的地位依然坚不可摧,价格也丝毫没有出现大幅度变化。编辑在鑫广达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马5的全系没有任何, 资源下半年都很紧张,目前仅有少量的几辆现车,非常抢手,希望喜欢马5的客户最好能尽早到店提现。

MX-5

马自达一代跑车MX-5的热销是出乎商家意料之外的,根据商家反映,上个月到店的2台现车不出半个月就被客户一早提走。

更多有关马6的评论:

标题1、一代马自达6  家用轿车的最佳选择

标题2、马自达六逆市涨价为那般?

标题3、旧时王谢堂前马,驰入寻常百姓家

标题4、马6替换A级车/睿翼替换B级车购车方案

标题5、精打细算的一汽马自达

标题6、马自达6凭什么挤进前三甲?

标题7、马自达6睿翼-呼之欲出的陆地蛟龙

标题8、动感VS中庸——Mazda6睿翼对比凯美瑞

一汽马自达广西经销商: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鑫广达一汽马自达网上4S店:www.gxmazda.com

科园展厅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5号(高新区科园立交桥北侧200米)

科园展厅销售热线:0771-3220111/3220222

白沙展厅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号

白沙展厅销售热线:0771-4913886/4913368

金源展厅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H-42栋3号

金源展厅销售热线:0771-3812193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