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文化 > 名人名车

动静皆本色——羽坛名将鲍春来试驾瑞虎09款

2009年7月16日来源:Gxqcw.com

     上周,在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上,我国名将鲍春来再次问鼎男单冠军,显示了中国羽毛球的强大实力。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春来还作为瑞虎杯都市精英羽毛球赛的特邀嘉宾,试驾了奇瑞旗下的新主力车型——瑞虎09款。



  记者在试驾现场看到,尽管烈日炎炎,但是由于鲍春来的出现,仍然吸引了众多的车友和球迷前来观看。当瑞虎09款缓缓驶出,停在鲍春来面前的时候,这位世界冠军不住称赞:“太漂亮了,就像一只银色的老虎。”随后,记者有幸与鲍春来一起,在教练的带领下坐上了“银虎”进入试驾场地,分别进行了瞬间提速、过U型弯、紧急避让等试驾项目。

      试驾一开始,瑞虎09款就发挥其出色的强劲动力,显现出运动明星的风采。在直道上,酣畅淋漓地展现了11.3秒的百公里最快加速,令鲍春来目瞪口呆:“没想到这车动力这么好,在我见过的同类车型中属于相当不错的。”



  在蛇形穿桩环节,瑞虎09款同样游刃有余。随着方向盘的转动,它灵活而精准地穿梭于路桩之间;而在特别设置的紧急避让环节中,瑞虎09款精准的制动表现也充分保证了车身状态在紧急避让时依然完全可控。鲍春来说:“我以为这款车尺寸大,灵活性必然受限制,但是它的灵活表现着实让人吃惊,即使是小巧的轿车,操控也不过如此吧。”
     在试驾过程中,鲍春来特别关注了瑞虎09款的油耗情况,发现用油量在6.6-7.6L之间。据此推算,该车在城市道路状况下的油耗估计会在7.5L左右,这样的油耗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完全称得上“经济节油”。鲍春来无不感叹说:“我一直以来都认为,SUV都是油老虎,我开过的很多SUV也确实油耗很大,使用成本很高。但是今天试驾了瑞虎09款以后,改变了我先前的看法,原来SUV也可以做到这么省油。” 最后,他还说 “这款车不仅外形美观大气,操控灵活,而且省油经济,动力强劲,不愧是自主品牌中SUV车型的代表。”


     据了解,目前瑞虎09款1.6L手动挡舒适型的价格依然是8.48万元,其他几款的价格也和老款车型完全一样。在如今“省”者为王的消费时代,奇瑞这种“增配不加价”的销售策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5月份销量突破3200台,上市以来的订单量已经超过7000台。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瑞虎09款还将继续取得更好的市场销量成绩。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