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现车到店!进口起亚新佳乐非常好礼相送

2009年7月22日来源:Gxqcw.com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缺货将近2个月的进口起亚新佳乐日前已经到达店面,等待已久的定车客户终于可以提车。目前,针对现车,广西华源出台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政策,喜欢新佳乐的朋友们可以到店询问情况。

新佳乐新车到店
新佳乐

作为一款家庭多功能车,新佳乐在多功能性上的表现自然出类拔萃。细腻的设计思路,让新佳乐的方便实用更上层楼。新佳乐车上藏有多少你不知道的体贴设计,这里为你一一揭示。让我们100%畅享新佳乐带来的方便和乐趣吧!

7人座位

随着国内养路费的取消,转而收取燃油附加费,轿车再也不会因座椅配置多而缴纳更多的费用了。对于新佳乐7人座,这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7人的空间,5人的油耗,平时只能借小型面包车才可以方便移动的“人马”,在不增加任何额外支出的情况下,新佳乐也可以轻松运送。

加热座椅

对于不同乘客,每个人的冷暖标准也有不同。同样的温度下,诱人觉得舒服,人体偏寒的人却可能觉得冷,这是空调所不能解决的问题。前排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可以让乘客定义真正适合自己的“温暖”,这个配备特别为女性和老人所喜爱,更是体弱者的福音。

天窗+墨镜

新佳乐全系标配的电动天窗能够满足人们对更多阳光的渴望,天气晴朗的时候打开天窗,充足的阳光不仅照亮了整个车内室,同时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很有好处。如果驾驶员觉得有些耀眼,没关系,你可以开启天窗控制键旁边的眼镜盒带上墨镜。

超多水杯架

作为一款CUV都市多功能车,车辆的便利性自然是毋庸置疑。新佳乐为每一个乘客都配备了独立的水杯架,前排扶手处、前门侧壁处、中排空调出风口处、尾排座椅两侧都体贴地为乘坐着设计了方便实用的水杯架,给乘坐着提供更多便利。

丰富储物格

CUV都市多功能车自然少不了存放大件小件物品的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能够让我们把物品大理得更加有序。手套箱、扶手箱、椅背口袋以及行李下层的储物格,有了它们,你可以把文件、工具、衣物和票据更好地进行分类放置。

车顶行李架

车顶行李架在一般车型当中都是选配的,但它对于新佳乐来说则是一项标准配置。拥有车顶行李架后,我们可以将许多奇形怪状的东西一起带上去郊游,比如山地自行车、冲浪滑板、野营帐篷等等,这个配置极大地丰富了郊游时的娱乐活动。

经销商:进口起亚-广西华源4S店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

电话:13367719601    0771-3112299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