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菱智创业版9.99万元 现购车豪赠“1000升油”

2009年9月1日来源:Gxqcw.com

     “创业”已经成为当下经济领域最为核心的关键词。为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度过难关,东风风行推出了菱智“创业版”,即日起推出优惠礼包,礼赠“1000升油”! 
        这是东风风行在特殊经济时期推行的特殊优惠,旨在支持国家实体经济中重要的增长极——中小企业,并完善自我企业形象与产品形象。 
        作为MPV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菱智一直以出色的节油性能著称,在“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的评测中曾以百公里4.6升的最低油耗夺冠,抛开比赛的专业车手的专业技能不说,普通菱智用户的综合油耗也多在8L左右,相比一般MPV车型百公里16-18升左右的油耗,菱智的节油效果十分突出。以93号汽油6元一升的价格计算,这意味着每百公里节省60元左右,真正做到“节油冠军一路为您省油”。
        菱智如此优秀的节油性能源于其本身的产品结构设计,修长的车身与流畅柔滑的倾斜式车头极大地降低了风阻,最核心的因素在于,风行汽车启动的“ALL-PST 商务车制造技术”功不可没。“ALL-PST ”商务车制造技术”包括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ALL-SHELL材料供应体系和ALL-TIME质量控制系统三大技术体系,通过三大技术的协调运作,实现了风行菱智低油耗、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等独特优势。
       这样的技术性能成就了菱智的出色性能,而这一性能在当下具有积极的经济与社会意义。
       在中小企业盈利能力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成本控制已经成为这些企业能否继续生存的关键性因素,东风风行菱智致力于与中小企业携手度过难关,其购买成本和使用成本控制优势已经成为广大中小企业作为商务用车的首选车型,“绿色商务风,节油我更行”,这一产品诉求使这一车型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MPV车型之一。 
       8月末,中国股市主板开始沉淀,在实体经济并未强劲复苏的背景下开始大幅调整,沪深二市回调幅度达到30%,中国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在这个秋天面临着重大的转折点。东风风行在此关键转折点力助中小企业,大力推出礼赠“1000L油”计划:购买价格为9.99万元的菱智“创业版”,送1000L油,以93号油每升6元左右的价格计算,东风风行此次送出的大礼超过6000元。
       一款经济省油的车型,以不足10万元的价位推出,再辅以6000元的礼包,东风风行的“中小企业助跑计划”体现出极大的诚意!

      广西桂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南宁市白沙大道38-2号 

      销售热线: 0771-4916511 492320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