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文化 > 名人名车

现代i30正式上市 李孝利/潘玮柏现场出席

2009年9月10日来源:Gxqcw.com

      9月9日晚7点,北京现代全新两厢车型i30上市发布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为了给新车造势,北京现代邀请到了被誉为 “韩国舞后”、“国民歌手”的当红明星李孝利到场助阵演唱,台湾音乐天王潘玮柏也同时到场为i30的上市助阵造势。

      现场的体育馆内可容纳万名观众的看台很早就坐满了李孝利的粉丝,随着现场强烈的音乐节奏天后李孝利开场就献上了一场热辣舞蹈,想将现场气氛点燃。天后李孝利和潘玮柏携手演唱了由欧美音乐人打造的i30主题曲《只要爱上你》,同时大屏幕上播放两人倾情出演的主题曲MV,这售MV完整版也在现场首度曝光。

      李孝利是韩国最具人气的女歌星之一,有“韩国舞后”、“国民歌手”之称,是韩国年轻男女模仿的时尚达人。在韩国贵为天后,同样在中国也有非常多忠实的粉丝。现场超震撼的热辣舞蹈以及天后李孝利超火爆的身材将让现场近万名观众的激情点燃。年轻、激情和活力也再度诠释了北京现代i30的走进年轻消费者的路线。

      现场天后李孝利和潘玮柏的贴身热舞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随后两位携手出场向观众招手致意。现场主持人针对i30的MV拍摄过程现场提问两位明星,当主持人问到“你们是不是在i30的MV中狂吻?”时,天后李孝利和潘玮柏一时竟不知如何回答。

      随后北京现代i30两款新车登台亮相,天后李孝利在蓝色i30上深情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此次李孝利的代言也打破了韩系车从未在中国市场启用韩星作为车型广告模特的历史。 天后李孝利对年轻的80后影响尤为深刻,而北京现代i30的消费人群也将是更多年轻的80后年轻消费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