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文化 > 名人名车

“非诚勿扰”延续篇 葛优情定斯巴鲁新力狮

2009年9月16日来源:Gxqcw.com

      在冯小刚贺岁片《非诚勿扰》中,葛优饰演的“海归才子”与舒淇演绎了一场“笑果”十足,且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那么目前葛优“感情生活”如何呢?近日记者了解到,葛优拍摄了斯巴鲁新款力狮的广告,他们在现场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本次与葛优上演对手戏的是斯巴鲁即将推出的新款力狮,而“非诚勿扰”中的邬桑将作为伴郎出现在这则广告中。值得一提的是,小教堂里被秦奋折磨得够呛的牧师彼得,将于广大消费者一同见证这对“新人”的婚礼。


      全新力狮轿车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30mm/1780mm/1505mm,较老款车型增加不少。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部分,新力狮的长度达到了2750mm。新力狮旅行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75mm/1780mm/1535mm,而轴距则与轿车版相同。  

      在发动机方面,2.0L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0/6000(Kw/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96/3000(N.m/rpm),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少见的。新力狮的顶配车型搭载了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5/5600(Kw/rpm),最大扭矩达到了350/2400-5200(N.m/rpm)。  

      新力狮全系车型均采用了氙气大灯、真皮座椅、10方向电动调节、双区独立空调等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轿车版低配车型和旅行版外的4款车型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备了一键式启动点火方式,提升了车辆整体的豪华型。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力狮的9款车型均配备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控制系统,而2.5GT版的两款车还增配了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