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北部湾(南宁)第二届汽车展将于9月24日开幕

2009年9月18日来源:Gxqcw.com

魅力广西,驾驭梦想

2009年9月24-27日,北部湾(南宁)第二届汽车展暨“09南宁消费购物节•汽车团购月主会场”将在南宁秀厢大道金源国际汽车城举办,做为“2009南宁消费购物节•汽车团购月”活动的主会场,届时各参展汽车品牌将推出车展期间购车优惠活动,车型齐全,价格优惠,是国庆前夕一站式购车好去处!

据了解,本次车展是“广西汽车经销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以后举办的第2届车展,协会成立后将于每年在南宁举办2-3次车展,还会根据各地汽车市场需求,不定期举办区内汽车巡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便捷的购车平台。协会是由广西地区从事汽车产品营销、科研、培训、服务等相关的企业单位及团体、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协会经政府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目前在南宁的汽车经销商会员63家,包括桂之杰汽车集团、中达汽车集团、南宁冠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金源汽车集团、桂海汽车集团、广缘汽车集团、区机电集团、鑫广达汽车集团、玉柴汽车集团、区机电南宁公司等,涵括众多品牌;区内其他城市的汽车经销商会员有21家,现全区共有84家会员,而且还有愈加壮大的趋势。协会不仅是各汽车经销商会员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消费者与汽车经销商沟通的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边协会举办的车展购买到心仪的汽车;还可以通过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汽车经销商的情况,反映需求及存在问题,有助于广西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

上届广西北部湾(南宁)汽车展于今年5月1日-3日期间在南宁民歌广场成功举行,不仅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积极参与,还受到国内厂商和本地经销商的积极响应:通用别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上汽通用雪佛兰、长安马自达、海南马自达、斯巴鲁、东风雪铁龙、天津一汽、东风悦达起亚、一汽奔腾等几十个汽车厂家参加,而且日产汽车、雷诺汽车、三菱汽车、现代汽车、起亚汽车、莲花汽车、标致汽车等国际品牌携车参展。届时,将有近10款国产和进口新车在车展上发布上市。具有民族自主知识产权的奇瑞、吉利、比亚迪、上海华普、力帆等与国内外名车同场演绎,将为不同消费群体带来选择空间。3天时间内现场观展人数达到10万人次,汽车成交量达到1500辆,有了第一次成功举办车展的经验,目前第二届车展已吸引了40多家汽车经销商报名参展,近200款汽车届时将精彩亮相,车展主办方对于本次车展更充满了信心。

本次车展场地设在秀厢大道金源汽车城前广场,观展的市民可乘坐环城1线到达“金源国际汽车城站”下车,同时车展主办方将于2009年9月24日―27日期间,在朝阳花园钻石广场旁设“北部湾(南宁)车展专线快巴”定时往返于车展现场及市区,如需乘坐该专线前往车展现场的市民可在朝阳花园等候上车。专线运营时间:车展期间每天9:00~17:00,其中朝阳花园往车展现场末班车为16:30分,现场将有志愿者引导,欲乘坐车展专线的市民需留意发车时间。

本次车展将呈现以下几大看点:

1、车展结合“2009南宁消费购物节•汽车团购月”活动共同举办,经销商将在车展期间推出团购或特别优惠车型,消费者在车展期间购车将真正享受实惠,于此同时消费者不需要把南宁市的4S店挨个逛遍,在车展上就能选购对比自己喜爱的车型,既节省时间还免去许多辛苦,车展购车可谓是一举多得啊。

2、首届北部湾车展的摄影比赛让很多摄影爱好者有了用武之地——香车美女,新车发布会,车展花絮,美不胜收,丰富了群众生活也增加了车展人气,本次车展将继续举行第二届“我爱我车”摄影大赛,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10名,获奖选手可获奖金及证书。好摄者,好去处!

3、为迎战金九银十,厂商们已开始向车市实施新车“轰炸”,正式拉开旺季“大餐”的序幕。据了解,从8月开始,新车就陆续登场亮相,而进入9月后,车市则经历新车上市的井喷期,如、东风本田思铂睿、 广州本田新奥德赛 、雷克萨斯ES240,一汽 1.4T以及长安铃木和长城M1等车型,其新车基本覆盖了车市中每个级别。车展期间广西汽车经销商也会把新车发布给众多汽车爱好者,每天都有不同新车发布,精彩不断,汽车爱好者可不能错过这一汽车视觉盛宴!

4、车展期间天天有礼!每天上午11点和下午3点定时做1小时的有奖问卷调查,你对汽车有什么看法?问卷上打打勾,为广西汽车市场健康发展作出贡献,还有特色礼品相送,让观众享受意外惊喜。

5、本次车展将由协办媒体南宁日报社发布《车展特刊》,展示车展品牌分布图,新车发布会安排时间、热门车型推荐等,并在车展现场免费派发,方便群众参观、购车。

6、广西汽车经销商协会坚守发展不忘回报的原则,树立行业新风,活动现场将举行“与爱同行”大型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各参展经销商将共同捐款10万元,款项用于资助2009年高中毕业、考取大学的广西籍家庭贫困学生和区内家庭困难的中小学学生完成学业。今年首届北部湾车展已资助贫困学子250名,第二届北部湾车展将继续资助250名,捐助名单将由政府相关部门、广西汽车经销商协会共同参与组成的“受助学生评选审核小组”评选,从报名者中选出250名学生,并在广西日报社六报一网上进行公布。
希望爱心可以薪火相传——汽车品质生活,不仅是实现驾驭梦想,生活品质的提高,也是魅力广西人,人生精神境界的跨越。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