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北京现代i30 18日隆重上市南宁

2009年9月21日来源:Gxqcw.com

北京现代i30正式上市广西

北京现代i30(参数配置 图库)新车上市发布会于2009年9月18日晚上20:00在民歌广场五号门外场举办。本次活动由鑫广达4S店和通源4S店联合开展,新车发布会上,鑫广达汽车城的刘宝才总经理致辞感谢,并对北京现代i30新车寄予厚望。

北京现代I30亮相广西南宁

北京现代i30上市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 手动舒享型 9.98
1.6 自动舒享型  10.98
1.6 手动劲享型  11.28
1.6 手动豪享型  12.08
1.6 自动豪享型  12.98
2.0 手动尊享型  13.18
2.0 自动尊享型  14.18

 

通源4S店总经理周波向观众揭晓I30市场价格

作为一款兼具外形与实力的中级两厢车型,i30(参数配置 图库)主要定位于主流中级两厢市场。I30具有2650mm的轴距,为目前同级别车型最长轴距,这也奠定了i30宽敞空间的基础。I30的驾乘空间宽敞。前排腿部空间达到1105mm、头部空间可达1019mm、肩部空间可达1406mm、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空间宽敞舒展;i30后排空间同样具有竞争力,腿部空间达到890mm,头部空间达980mm,为当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后排肩部空间达1390mm,三个平均身材成年人乘坐不会拥挤。I30后部储物空间宽敞,后备箱正常情况可达307L,在可折叠的后排座椅的配合下,后部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217L。

广西鑫广达4S店和通源4S店的工作人员现场答记者问

情侣模特秀出最时尚的I30(参数配置 图库)

事实上,i30已经在海外市场获得消费者追捧,在2008年获得“西班牙年度车型”、“澳大利亚最佳车型”、“2008年阿根廷最安全中型车”等多项大奖。而来自现代公司的数据显示,2009年,以i系列为代表的轿车销量大幅增长,特别是中级两厢车i30的销量预计将比去年增长70%以上。

现场座无虚席

I30是一款为热爱人生、享受生活的年轻人准备得全新车型,可以说i30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符号(icon)。从当前中级两厢车的消费者来看,年轻、时尚、个性和喜欢新潮的特点及趋势明显,i30从内到外的卖点,都在一定程度上符合了这一特定消费群的需求,相信在上市后也能够为这些消费者带来惊喜。作为i系列产品的第一款车型,i30(参数配置 图库)将开启北京现代旗下车型高端化的第一步。此外,作为一款欧版高品质车型,i30时尚动感的外观与生活化的定位将使得北京现代拥有一批年轻优质的客户群体,而这些客户将成为日后北京现代向高端发展的良好资源。

北京现代广西经销商:

广西鑫广达北京现代4S店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9号

销售热线:0771-3218115

北京现代广西通源4S店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7号

销售热线:0771-4884881

下面是编辑在现场对I30做的简单实拍,稍后会有更详细的介绍!

北京现代团购报名>> 点击进入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