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凯美瑞纪念版、运动版限量车型上市

2009年9月22日来源:Gxqcw.com

为纪念凯美瑞上市三周年,广汽丰田近日重磅推出了凯美瑞纪念版和运动版两款限量车型,全国176家广汽TOYOTA经销店同步举行了盛大的上市仪式,广西广大凯美瑞车主及社会各界人士在广西广汽丰田广缘店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凯美瑞纪念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在全国均限量5000台,其中运动版实车已于9月1日到店,连日来已经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预订火爆。经销店人员告诉记者,运动版以“增配不加价”的方式为顾客带来了更高的消费价值。顾客可在所选的任何一款车型上,免费增加前保险杆扰流板、侧裙挡泥板、后保险杆扰流板及扰流尾翼4项配备。记者在店头看到增配后的新凯美瑞运动版实车个性十足,更加凌厉的前脸和更具活力的尾部让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动感气息,想必会吸引不少既看重乘坐舒适性又偏好运动风外形的顾客。

凯美瑞纪念版、运动版限量车型上市现场。

而9月20日到店的限量纪念版则包括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240G及200G几款黑色车型,甫一亮相即受到现场消费者好评。凯美瑞限量纪念版车型在前脸的进气隔栅、TOYOTA及CAMRY的标徽以及尾部的装饰条均使用了更具高级感的镀金材质,配合LED立体式尾灯,整车更显尊贵、豪华,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于社会认同和文化内涵的普遍追求。一位抢先订得凯美瑞纪念版的车主在交车现场难掩激动,称纪念版在外观上的变化让他有惊喜的感觉:“凯美瑞的口碑一向很好,我也一直都钟情于这款车型。而纪念版在黑色的车身加上金色的隔栅和标徽,看起来更尊贵、更大气,感觉提升了档次。”

据悉,除了两款限量版的上市,广汽丰田还藉国庆、中秋双佳节全面启动“礼悦国庆 情满中秋”的顾客答谢活动,为顾客提供最贴心的优惠及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选择:贷款购买凯美瑞尊享“零利率”、非贷款购买2.0L车型送商业全险等系列优惠同时推出,其中两款限量版也在此活动范围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