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睿翼“驾”到 深度见实力

2009年9月23日来源:Gxqcw.com

                          ——“睿翼总动员新手老手体验营深度试驾活动体验记

趁着周末,响应一汽马自达的号召,率领全家大小、三朋六友,到4S 专卖店,第一次以“集团军”形式参加了试驾活动。不虚此行,“睿翼总动员--新手老手体验营”的深度试驾活动着实让我们开了三大眼界:试驾原来是可以这么专业的!车原来是可以卖得这么快的!买车原来是这么有学问的!同时,有了一大收获:抓住全家满意的时机,用足经销商的优惠,好车实惠开回家!

咋到现场,人多自不待言,照例排队。不过,现场专业车手、试驾科目及极限驾驶技能培训的新鲜阵仗的确让我们眼前一亮,睿翼这次深度试驾完全有别于一般跑圈逛街式、恨不得开车载上N个车主溜一小段大街的试乘试驾,体现了真正的专业。这样的深度试驾在从里到外体验睿翼的超凡驾驶乐趣之余,也的确让我们体会到了一汽马自达对于睿翼这个运动世家新典范之作的实力信心。

专业车手讲解驾驶技巧和极限性能、涵盖几乎所有专业车手的训练科目的试驾科目、真刀真枪的极限驾驶性能体验,蝶形桩、八字桩、高速过弯、高速并线等科目将一些细微的驾驶技巧融入其中,专业教练的讲解和点拨使参加试驾的车主掌握了更加精细的操控技巧,车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为重要的是,对于操控体验和极限驾驶中体现的汽车性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和了解。睿翼深度“驾”到,实力还是体现无余的。

 

睿翼的动力感很好,特别是低转速下的动力性能更令人满意,油门也很敏感,转向和操控方面的确继承了弯道之王的风范,与此同时,悬架也更加有韧性,制动效果也不错,更不用说号称“史上最牛”的方向盘,换档拨片的确让人一下子有了自如和轻松的驾驭感。简而言之,睿翼是一部值得开的好车,好车真的是试出来的。睿翼在运动和操控性能上的确实现了一个新的高度——自如的人车合一,这感受只能在极限条件下才可以试出来。第一次发现,试驾也可以这么专业,而且开车可以找到这样的乐趣,当然,有一点小小的失落,其实自诩不错的驾驶技术还是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的。

周围的车主纷纷表示,这样深度的体验对了解车的性能和实力有很大帮助,以前买车就是看看样子、对比配置数字、感受一下表面装饰,就直接杀价了,这次深度试驾让我们买车的眼光和视角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温州大学的一位老师戏称,通过深度试驾,他鉴赏车的水平一下子从专科到了本科。

当然,专业是一方面,全家大小齐上阵的试驾模式也是首次碰到——不仅有驾驶乐趣,而且开得容易、坐的舒服,睿翼让全家大小一齐来的号召也体现了厂商对便利性和舒适性实力的自信。无论是拥有入门级驾驶技术的菜鸟朋友还是坐在后排的家人,对于睿翼的易驾和宜乘性能都十分满意。八探头的雷达和GPS基本解决了菜鸟和路痴的问题,内部乘坐空间在我试驾过的中高级轿车中还是很好的,空调、内饰和令人一见钟情的外形,某种意义上说,睿翼的确是中高级车阵营中的优等生,每个方面都比较出色出彩。

想想我们买车毕竟不是为了玩儿,而是为了开、为了用,玩车的人不会买睿翼,而是去买马自达的跑车去了。因此,买一部车要解决很多需求,自己驾驶、家人乘坐、面子里子问题都要兼顾,理性的说,买一部各个方面都比较出色的性能均衡的车是最佳选择,应该说,睿翼在运动性能上实现了很大的突破,达到了一个全新驾驶乐趣的境界;与此同时,运动性能上的突破并不是以空间和舒适性为代价的,我个人认为,对于中国家庭的主力用车而言,所谓的买车就买前排的想法显然是过于超前了,至少现在是不合适的,姑且不论这个只卖前排的论调是否真的意味着真正的运动性。

个人有乐趣、全家都满意——就剩下价格了。说实话,昨天现场的订单速度有点疯狂感,第一次见识了买车可以卖得这么快,平均十几分钟一台车,现场广播里不断播出的恭喜XX车主购得XX版的睿翼,其中还真不乏我们一道来的一些朋友。一时之间,全家多少有点温州人在上海买房的热闹感和紧迫感,大有抢车而不是买车的心理紧张感。正如葛大爷说的,这个时候,还是相信群众的好!这么多人都愿意买的车,应该是值得信赖的。惊喜的是,一汽马自达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当场下定,直降八千,还有礼品赠送,现车开走,盘算一下,真的挺值的。

唯有深度才可以见证真正的实力,此次睿翼总动员的这个试驾模式的确让人耳目一新。这种试驾是帮助车主了解赏车的技巧和买车的门道的。我认为,应该和那种走马观花式的试驾说再见了。更为重要的是,睿翼深度试驾体现的实力和均衡感让车主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买车该买什么样的车?面子里子兼具、乐趣舒适兼顾的优等生才是首选!



一汽马自达广西经销商: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鑫广达一汽马自达网上4S店:www.gxmazda.com
科园展厅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5号(高新区科园立交桥北侧200米)
科园展厅销售热线:0771-3220111/3220222

白沙展厅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号
白沙展厅销售热线:0771-4913886/4913368
金源展厅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H-42栋3号
金源展厅销售热线:0771-3812193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