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文化 > 名人名车

菲尔普斯与睿翼迷第二次亲密接触[图]

2009年10月23日来源:Gxqcw.com

      北京奥运8金得主——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二次来华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据悉,“飞鱼”将于10月21-24日在北京、杭州、深圳三地举行公众见面会,并为其代言的马自达旗舰车型睿翼的2.0L上市助阵。为了迎接“飞鱼”的到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北京、浙江、广东三大区域的48家经销店,已经为“菲迷”和消费者准备了一系列与菲尔普斯零距离接触的精彩活动。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此次菲尔普斯再度来华,必将在国内体育娱乐界及汽车界掀起新一轮的“飞鱼热”与“睿翼热”。“菲尔普斯的泳坛霸主地位毋庸置疑,无论是北京奥运会的8金奇迹,还是今年复出后在罗马世锦赛的5金1银以及4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上佳表现,都体现了菲尔普斯身上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在这个层面上,飞鱼和一汽马自达睿翼达成了完美的契合。而且,他在中国体育爱好者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是巨大的,这也是我们邀请他代言睿翼的重要原因。”

  菲尔普斯本次来华助阵,一汽马自达将在销售店招募准车主与菲尔普斯同游美国、共迎圣诞。而京浙粤三地订购睿翼的客户,更有机会与“飞鱼”零距离接触乃至泳池竞技。

 活动展开以来,三地的消费者都体现出来极大的参与热情,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本已红火的睿翼在三地更是出现了供不应求之局面,致使一汽马自达要向三地紧急调配车辆。而据悉,有部分已经获得参加活动资格的准车主已经积极展开了游泳特训。他们表示,虽然菲尔普斯是他们的偶像,但泳池竞技同样也要“赛出精神,赛出风格”,最起码不要输得太多,让“飞鱼”好好感受一下中国游泳爱好者的高水平,也算是“为国争光”了。

菲尔普斯在获得此信息后,同样倍感兴奋,他再次表示:“中国是我的福地,中国人民是我真正的朋友。我同样希望能够与善良、可爱的中国朋友有更多接触的机会。因此,我此次来华,一是要感谢中国人民的帮助,并期待与朋友们展开更密切的交流;二是要再次向中国消费者推荐一款优秀的车型——睿翼。”

  据了解,菲尔普斯助阵的睿翼2.0L将有两个版本,包括6种外观颜色。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睿翼2.0L在同级别中高级车中拥有三大突出优势:一是轻量化车身所带来的超越同级所有车型、油耗堪比1.6车型的的的节油性能和五星安全,之所以能够做到超越同级的节油和安全性能,得益于睿翼出色的轻量化设计。据了解,睿翼运用了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轻量化车身技术,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到1480兆帕,在提高车身碰撞安全性能的同时也减轻了重量,从而极大的提升了节油性能和安全性能。

  二是运动和内部空间的完美均衡,睿翼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宽适的,同时又秉承了马自达与生俱来的极致操控性能。可以说,睿翼2.0L是目前第一款将操控性能与驾乘空间完美结合的中高级车,这也是目前所有标榜运动的车型都无法具备的优势。

  三是秉承马自达zoom-zoom基因、与生俱来的出色操控性。睿翼2.0L依然秉承马自达zoom-zoom基因的出色操控性,当之无愧是同级别车里的“操控王”。

  菲尔普斯与睿翼2.0L可谓相得益彰。此次“飞鱼”来华将有助于消费者和业界对其产品价值的深入认知。可以预见,一汽马自达的此次营销举措,将令新一轮的睿翼销售热潮延续下去,并愈演愈烈。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