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文化 > 名人名车

吴佩慈惊艳亮相 演绎奔驰“蓝色”激情

2009年11月24日来源:Gxqcw.com

      11月23日,在广州车展宣布旗下三款全新环保力作—E 200 CGI轿车、E 260 CGI轿车以及E 260 CGI轿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闻发布会现场,时尚达人吴佩慈与全新E 260 CGI轿车一起惊艳亮相,并以一曲《天空蓝》完美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蓝色”激情。

                                                              吴佩慈小姐现场演唱《天空蓝》

  作为时尚界的环保先锋,著名主持人及影视明星吴佩慈一直以关注环保的生活态度,身体力行支持节能环保事业,此次与豪华轿车的环保典范——全新E 260 CGI轿车携手登台亮相,可谓相得益彰。在发布会上,一袭蓝色长裙的吴佩慈,不仅以其才情倾情演绎了E 260 CGI轿车的优雅与无限激情,更用一曲婉转清丽的《天空蓝》唱出了梅赛德斯-奔驰不懈追求节能环保,并最终带给世界一片蓝天的美好愿景。

                                                  麦尔斯先生、吴佩慈小姐与郝博先生(从左至右)

  三款全新E级车均完美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系列车型的精华品质,其应用的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展示了奔驰在节能环保方面凝心聚力的创新成果,并以卓越超群的环保性能进一步诠释和升华了梅赛德斯-奔驰倡导的“绿色豪华”。

                                                                吴佩慈小姐与E 260 CGI轿车

  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整合了包括优化引擎、降低重量、减小风阻、减小摩擦阻力在内的一整套节能减排解决方案,以求最大程度地实现降低能量损耗、提升燃油利用率的环保效果。三款新车型所搭载的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更代表了全球发动机制造工艺的最高标准,是低油耗、高效率的典范之作。全铝制的发动机采用了4缸直列式设计、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不仅可以提供非凡的动力,而且重量更轻,并能够减少内部摩擦,从而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吴佩慈小姐与E 260 CGI轿车

  此次引入的三款全新E级车,为钟爱梅赛德斯-奔驰的中国商界精英和成功人士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其优雅的外观设计,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舒适性和豪华性,以及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所带来的更高燃油效率和更佳环保特性,在各方面都展现出卓尔不凡的魅力。毫无疑问,这三款产品将继续谱写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家族的辉煌传奇。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