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鑫广达东本16届车展大看台重量级车型思铂睿参展

2010年4月13日来源:Gxqcw.com

2010..4.15 -  2010.4.18,安吉车展即将拉开帷幕,鑫广达东风本田提前放“价”,活动期间订、购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2010款CR-V和思域将提前能享受到第十六届汽车交易会的车展优惠政策,让广大客户以最实惠的价格更早买到爱车! 

活动时间:4月13日至18日 

活动地点:鑫广达东风本田店、金源展厅、白沙展厅、百色展厅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到店订车的客户即可提前享受4月15至18日第十六届届汽车交易会的车展优惠政策,为了筹备此次活动,鑫广达东风本田从3月起就在积极准备车源,确保准车主们能立马提到现车! 

2、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售价23.78万元至27.18万元。车展钜惠已全面展开,最高可获16000元现金优惠,早买早享受哦! 此外,车展期间,“讴歌国产版” - 思铂睿随原装进口讴歌套件也会与期盼已久的车友们见面,如图

3、2010款CR-V少量现车,订车等待有礼!

 

4、思域现车充足,最高可优惠20000礼包,先到先得。 

独家推出智能启动版本 --- “会认人的思域”和“会认人的CR-V”,如图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概括鑫广达东风本田智能升级版车型的特点,那就是“中级车的价格,高级车的享受,豪华车的配置”。比如说上面您看到的这款1.8L思域智能升级版,乍看起来和一般的思域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但实际上可是有天壤之别,因为它会“认人”。

说到这里可能有人会感到奇怪了,车怎么会认人呢?告诉你吧,这玄机就在智能钥匙上。

只要车主靠近车辆1.5米-2.0米时,无须任何操作,思域智能升级版就会自动开启车门锁。

上车后直接旋转旋钮启动键即可启动车辆。同时,当车主离开车辆3.0米-5.0米时,思域智能升级版就会自动关闭车门锁。这是不是就像会认人一样呢,很神奇吧!还远不止如此。当车主离开时,它还会自动升窗,然后自动锁门。这样车主在日常用车的时候,即使不小心忘记了关窗也不要紧,思域智能版会“聪明”地帮你解决后顾之忧。此外,这款思域智能升级版采用了美国最先进的射频识别技术(RFID),具有完备的密码身份识别加密系统,国际公认密码不可复制,电路、油路、启动三点锁定,先进的防盗性能充分保证了整车安全。因此它是车主绝对忠诚可靠的伙伴。

临近五一国际劳动节,很多客户都会在这个时期出手购车,以方便五一出游,尤其是在车展期间,鑫广达东风本田推出的车展优惠提前进行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客户朋友能有更充分的时间了解车型、试乘试驾,进而能更理智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同时还能享受到车展的优惠政策,还能在车源充足之际选定自己的车,车展优惠提前进行能给您带来那么多的选择,还等什么呢,机会不容错过,赶紧来参加活动吧!

鑫广达东风本田绿色特约店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9号                       

展厅销售热线:0771-3220266 

白沙展厅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号                                                                      

白沙展厅销售热线:13667884561(李航云) 

百色展厅地址:百色市城东路右江区财政局一楼鑫广达东风本田展示厅  

百色展厅销售热线:0771-18607763450 (朱俊华)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鑫广达东风本田4S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0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9号鑫广达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CR-V、CIVIC(思域)、CIIMO(思铭)、SPIRIOR(思铂睿)、ELYSION(艾力绅)、JADE(杰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