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第四届北部湾车展引爆邕城车市 总共成交2580台

2010年5月4日来源:Gxqcw.com

(广西汽车网讯)昨日下午,延期了半天的第四届北部湾车展成功落下帷幕。在4天半的时间里,共有2580辆汽车成交,客流量高达18万人次。

车展前两天,由于天气等原因,只有800余辆汽车成交。但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和天气的转好,后两天汽车的成交量急升,尤其是5月1日,共销售了982辆各种车型汽车。

 

据吉源负责人表示,天气好转之后,来购车的人几乎是越来越多,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忙得无暇顾及,这几天车展吉源总共成交73台,其中金刚51台,熊猫20台,金鹰2台。

而奇瑞市场部表示:“我们的现车几乎一售而空,许多的消费者还需要订车,车展的期间总共就成交了109台,还有一部分需要排队订车的”

同时记者还从鑫广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6和睿翼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几天时间里也成交63台。

江淮汽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和悦的销售也是非常可喜的,车展期间就销售了22台,而同悦16台,再加上其他车型的销售,江淮品牌总共售出50多台。

为此记者还调查了一下,结果让人吃了一惊, 此次车展买车的80后所占的比例是相当的高,可以说是80后是主力军,而且大部分都是一次性付款。

从车展的销售形势可以看出,价格还是影响汽车销售的主要因素。车展上,10万元~15万元的车型,如果优惠的幅度接近万元,就会成为抢手货;此外,人气对于汽车的销售也很重要,集中的销售场面会影响一些有买车意向的人,让他们早买车。从此次车展可以看出,南宁已经进入一个“消费汽车”的时代,买车已成为一种消费方式。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