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长安马自达“激情之旅”奏响南宁车展最强音

2010年12月4日来源:Gxqcw.com

2010年12月2日-6日,第三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长安马自达联手南宁经销商,不仅派出了全系车型阵容充分展示“三好车”和“非凡座驾”的魅力,更为现场观众带来激情、炫目的表演。

为了回馈南宁消费者对长安马自达的支持,车展期间南宁经销商推出了购车优惠大礼包,其中Mazda2及Mazda3部分车型优惠价格超过万元,具体优惠详情欢迎到车展现场咨询。

长安马自达展台

激情之旅南宁起航

据介绍,此次南宁车展长安马自达的展馆位置位于13-2馆,展台面积达到了400平米,整体布置风格时尚前卫。在现场表演部分,“激情之旅”将模拟航班起航,通过激情的音乐以及活力的舞蹈演员,依次演绎了“起航篇”、“产品篇”、“人格篇”和“交流篇”四个篇章,将长安马自达旗下产品活力、时尚、激情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激情活力的表演,南宁经销商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大礼包。据长安马自达南宁4S店负责人介绍,此次车展长安马自达旗下Mazda2、Mazda2劲翔以及Mazda3经典款部分车型促销力度达到万元以上,相信会给参展的消费者一个惊喜。

作为2010年重要的营销活动之一,“激情之旅”已在青岛、深圳、重庆、长春、哈尔滨、沈阳、上海、大连、武汉、成都、苏州、南京、西安、郑州14座巡展城市,完美演绎了长安马自达品牌的激情和快乐。南宁车展,则将为这次“激情之旅”的成功续写更加精彩的一笔。

参展车型扫描

长安马自达携旗下的Mazda3经典款、进口Mazda3两厢、Mazda2、Mazda2劲翔四款车型,悉数亮相此次南宁车展。Mazda3经典款是Mazda3在2006年引入国内后的首次全面改款,升级之处多达37项,涉及车身外型、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综合性价比全面提升。近日出台的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Mazda3经典款1.6L手动档和自动档两款车型榜上有名,消费者购买上榜车型可获补贴3000元,是对Mazda3经典款整体性能的最大认可。

Mazda3经典款将与Mazda2、Mazda2劲翔三款“三好车”一起,成为长安马自达的销量利器。据悉,“三好车”即好看——“十年不过时的时尚外观”、好开——“人车合一的操控性能”、好省——省钱、省油、省心的拥车价值。
进口Mazda3两厢,也在此次南宁车展靓丽登场。自从2010年1月上市以来,进口Mazda3两厢凭借非凡设计、非凡驾驭和非凡环保品质的三大“非凡”卖点,成为“20万以内最高性价比进口车”。从目前的终端反应来看,进口Mazda3两厢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消费者的追捧可见一斑。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鑫广达长安马自达酷马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55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19号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马自达旗下全部车型:长安马自达CX-5、马自达星骋(两厢/三厢)、马自达3经典款、马自达2(两厢/三厢)

  • 长安马自达广西弘骏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18

    公司地址:秀厢大道199号金源汽车城广西弘骏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及售后维修保养服务,销售车型有:马自达CX-5、马自达星骋、马自达3经典款、马自达2两厢超值版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