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第三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圆满闭幕

2010年12月6日来源:Gxqcw.com

——中国西南第一营销平台 成就岁末车市辉煌

2010年12月2日至6日,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中汽尚格展览公司承办,广西汽车经销商协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车展在延续了往届车展的大规模、高规格的同时,从影响力、专业性、国际性等方面再度开创先河,为本土汽车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

一、全面突破 验证中国西南第一汽车营销平台

本届车展6万余平米的展出面积,汇聚了近80家国内外整车厂商参展,囊括国内外众多顶级跑车、房车、商务车、家轿、SUV等多品牌不同车型600余台。开展五天观展人流量达到25万余人次,辐射南宁周边十余城市,现场成交量4902台,总销售额近九亿元。其中,高端进口车型、房车、加长车在本届车展获得大众青睐,合资及自主高端车型销量较往年有大幅度增长。同时,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近百家国家级及地方性媒体对此次展会做了全面的报道,为本届车展营造了一个优质的舆论氛围。

二、新车豪车 成就本土车市绚丽舞台

本届车展,包括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林肯、奔驰房车、法拉利等众多豪车亮相,让本土车迷在家门口便可一睹国际豪车的风采,同时,100%的合资及自主主流品牌的参展率,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赏车、购车时机。

借东盟车展岁末盛宴,众多商家也将本届车展作为新车上市的绝佳平台,奥迪、奔驰、宝马、法国雷诺、进口三菱、进口标致、凯迪拉克、马自达、上海大众、东风日产、福特、雪佛兰、昌河铃木、帝豪、比亚迪、奇瑞、莲花、力帆、吉奥、中兴等品牌均有新车现场发布。

此外,馆内百分之百的厂商参与度,完全按照国际A级车展标准搭建的展台,全球统一规格的声光电配备,御用车模的现场助阵,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觉。

三、以展促销 助推全民爱车激情

今年的东盟南宁国际车展,不仅仅是各大商家展示自身品牌、宣传自身文化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示营销水平、引导积极消费的平台。本届车展众多商家收获颇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广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等合资品牌均获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而随着自主品牌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其凭借优秀的性价比受到众多购车者的热捧。

车展现场,特定的车展营销政策、丰厚的购车礼包、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汽车用品、金融信贷等服务机构的入驻,让广大汽车消费者在享受一站式便捷服务的同时,更是能够舒心看车、安心选车、顺心购车。

四、汽车文化 尽享车市激情生活

享受汽车带给我们的便捷,更需要享受汽车为我们带来的丰富多彩的生活乐趣。本届车展,车展组委会联合各商家、媒体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汽车主题文化活动,让广大观展者在赏车、购车的同时,感受全新的汽车生活魅力。

展会现场,模特之星的个性风采现场展示,真人CS与汽车的完美结合,QQ飞车现场竞技,吉利、力帆的刺激飞行秀,都给广大的观展者带来全新的体验,而绿色生活、低碳出行万人签名的公益活动,也让我们在享受汽车生活的同时更添一份社会责任感。

五、风云际会 再创车市新辉煌

第三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的圆满闭幕,对于广大参展商来说,在品牌、销量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更是获得了一个更好的赏车、购车、了解车文化、接触车时尚的绝佳机会。

作为中国西南最具影响力的车展,我们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东盟南宁车展不仅仅是一场极具人气的汽车盛会,更是一个强势的车市营销平台。在不断带动本土汽车市场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包括交通、通信、物流、旅游、酒店餐饮等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东盟南宁车展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在未来,将为本土带来更多的惊喜,再创广西乃至东盟区域车市新辉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