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汽丰田逸致7月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2011年6月22日来源:Gxqcw.com

(广西汽车网 讯)编辑刚刚从广汽丰田广西经销商南宁广缘店了解到,刚刚在全国上市的广汽丰田新概念FUV-E`Z逸致现车预订在七月到店,7月16日将在南宁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全面接爱预订,定金为10000元!

E'Z逸致 指导售价

车   型

售  价(万元)

     定   金   

160E 精英版  5座

14.98

10000元

180E 精英版 5座

15.98

10000元

180G 舒适版 5座

16.98

10000元

180G 豪华版 5座

17.98

10000元

180G 豪华多功能版  7座

18.98

10000元

200V 至尊导航版  7座

23.98

10000元

经销商:南宁广缘广丰4S店   制表:广西汽车网www.gxqcw.com

广汽丰田逸致

逸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790/1640mm,轴距2780mm,轴距比凯美瑞稍大。逸致的最终市场售价将填补凯美瑞与雅力士之间的价格空白。

广汽丰田逸致7月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逸致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标准乘客数为5人,但最多可乘坐7人,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以增加更多的载物空间。另外变速杆被挪到了中控台上,与方向盘的位置更接近,更便于操控。车顶大幅的全景式天窗也增加了车内的空间感。

广汽丰田逸致7月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广汽丰田逸致上市后将搭载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入门级的1.6L车型采用的是1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0kw/6000rpm、154Nm/5200rpm;1.8L车型采用的是2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3kw/6400rpm、173Nm/4000rpm;2.0L车型采用的是3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6kw/6400rpm、187Nm/3600rpm。

除了2.0L发动机为原装进口之外,1.6L、1.8L两款发动机均由一汽丰田生产,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广汽丰田逸致7月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56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