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豪华商务体验 2011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启动

2011年8月2日来源:Gxqcw.com

7月30日,2011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活动在广西南宁盛情开演,包括客户、媒体在内的100余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在尽享歌舞表演、咖啡品鉴、油画鉴赏等欧式风情的同时,零距离感受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品质魅力。

作为江铃全顺首创的中国轻客极限表演,同时也是全国最大的高端轻客巡展活动,“欧尚之旅”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每年都会走过全国30多个省市,使全国范围内的用户都能亲自体验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奢华、舒适与完美驾驭。此次,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在南宁高新区公交车场举行,再次为参与者带来一场欧式盛宴。据悉,客户们将在活动当中享受欧式风情的歌舞表演、咖啡品鉴、油画鉴赏、欧式自助餐等,并在恢宏典雅的英伦风尚中,试乘试驾新世代全顺豪华舱。

活动过程中,客户们观看了精彩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特技表演,并与专业车手共同体验了新世代全顺ESP系统为轻客产品带来的超凡驾驭。一位参与试驾的李先生表示:“这车子的稳定性不错,在急弯测试和绕桩过程中,因为有一个ESP防侧滑系统的装置,遇到前方积水、侧滑等紧急状况,车子的安全性会更高。”同时,对于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空间、内饰等方面,李先生也表示满意:“空间宽敞,内部显得非常高档,特别是9座设计,为接送客户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我们希望用户在亲自试驾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过程当中,真正感受这款车型的全方位优势。”江铃全顺介绍,作为一款主攻高端市场的商务车,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拥有做工细致的内饰装潢、能自动感应侧拉门开合的电动踏板、门内踏板装饰灯、可在5摄氏度与65摄氏度之间自由调节的玻璃钢制车载冰箱、脚感舒适的豪华长绒地毯以及整套GPS导航及影音系统。豪华舱内更有为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航空座椅系统,舒适安全,四色气孔真皮面料,能从容应对休息舱、办公室、会议室等各种需求。

在动力方面,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搭载由福特原厂的 140 匹马力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采用了顶置双凸轮轴和16气门,最高安全时速可达到170 km/h。同时,更配备了只有在高档轿车才装配的ESP和BOSCH ABS 8.0系统,将车辆操控性提升到轿车级别,成为讲究品质和理性实用人士的商务首选。

在此次“欧尚之旅”活动中,客户对于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表示了满意和认可,不少客户更是当场签下订单。据悉,2011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活动,还将在云南、贵州、重庆等地陆续展开,使更多客户参与到这场欧式盛宴中。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市安吉路中段30-25号(苏卢菜市旁)

销售热线:0771-3119811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62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卢农贸市场旁) [地图]

    主营业务:我司主要经营轻卡(顺达、凯运、凯锐)、中卡(凯威)、皮卡(09款宝典、07款宝典、宝威)、福特商用车(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各类改装车(医疗、工程、警用、金融、检测等)、江铃驭胜SUV等车辆销售业务及车辆检测、维修、美容保养、零配件、三包定损、保险等售后服务业务。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