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十年一次贵港唯一 厂方直销裸价抢购

2011年10月11日来源:Gxqcw.com

贵港奇瑞大型直销会限时抢购

国庆黄金周也在烟雨蒙蒙中结束了。除了天气,大家肯定还意识到一个很异样的事情也在影响着咱们的生活,那就是——国庆过去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取消了,车价涨了。

这是一个咱们都不得不接受的现实,是的,我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改善,冬天也在一步一步向我们迈近,想到刺骨寒风和风吹雨淋,城市里公交车的姗姗来迟,即使骑着小电动车在雨天里我们也是步履维艰。是的,我们都希望过有车开的品质生活。

甭着急,奇瑞汽车为您提供安全与便利。贵港市鑫广达奇瑞4S店在10月22日隆重推出以“十年一次贵港唯一 厂方直销裸价抢购”为主题的奇瑞汽车大型直销会。在这次的直销会中,贵港市鑫广达奇瑞4S店将展示近百台惠民版奇瑞汽车,每台车的优惠幅度都是前所未有的。即使在已经没有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今天,直销会上相当大部分的惠民版奇瑞汽车更是钜惠万元以上!

在10月22日直销会当天现场贵港市鑫广达奇瑞4S店送您三重大礼。只要您到店,就可以领取惊喜礼品一份。在活动当天,还将有趣味抢答等活动开展,第二重惊喜礼品将赠送给您。只要您订购任意一款车,您将参与“幸运大抽奖”,中奖率100%,获得我们送出的第三重订车大礼!

您还在犹豫吗?贵港市鑫广达奇瑞4S店独家推出奇瑞车贷,最低首付两成,这个政策在贵港肯定是绝无仅有的!本月,贵港市鑫广达奇瑞4S店也推出风云2的专题活动,首付仅需1万元,日供35元,您就可以把心仪的风云轿车开回家去了!我们的分析专家也为消费者算过一笔账,奇瑞车贷,绝对是轻松购车!购车、投资两不误,购瑞虎立省6万元!没错,就是6万元!6万元您可以成就另一桩伟大的事业!

 

不要犹豫了,赶紧拿起电话预定奇瑞汽车大型直销会的席位吧!打不通电话?没事,您直接到贵港市鑫广达奇瑞4S店来预约吧!

详情请来电: 0775--4384500 客户交流qq群:139948922

地址:贵港市金港大道东段绿洲小区临街铺面 (即贵港高中往东800米处)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